天人合一 地球隔离状态已进入尾声

地球隔离状态已进入尾声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3月10日信息

现在是时候可以安全地公开一些讯息,好让大家更了解”事件”的全貌,以及”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恩怨情仇了。虽然这些资料可能会令一些人大感意外,也该是时候大家知道真相了。因为这一切只有在真相大白之后才能获得解决。

为了让大家彻底了解地球问题的来龙去脉,我们得先回顾银河系的历史,也就是黑暗势力崛起的时候。黑暗势力当时选择猎户座的参宿七星系作为大本营,同时也是它们银​​河帝国的首都。

他们很快就发现劫持人质是对抗光明势力最有效的手段,因为后者担心星球上的同胞。所幸光明势力还能介入它们的暴行,被黑暗势力俘虏的好人才得以幸免于难。

黑暗势力在不断翻新他们劫持手段的同时,也在持续开发新型的武器系统。这些危险的武器科技曾经肆虐了整个银河系;毁灭了无数颗行星;摧毁了无数个文明。

之后的某一天,他们想出了一个最阴险的劫持策略:他们要求神圣本源(Source),关于黑暗势力秘密行动的相关情报资讯,神圣本源都不得提供给扬升大师和银河联邦;否则他们将大规模破坏我们的银河系。

从那时候开始,光明势力开始对黑暗势力的某些作为一无所知。这种资讯不对称在所有的维度空间形成了一道宇宙能量裂隙,也就是二元观念的起点。在第五维度以上的空间,黑暗显化成一个无疆的屏幕,遮蔽了所有解决宇宙浩劫的情报和答案。部分种族开始相信黑暗和苦难就像是白天黑夜轮流交替一样,是生命必须体验的内容。

失常的情况让黑暗势力得以将参宿七的星球堡垒变成第一个黑暗盘踞的完全隔离区。因为高灵无法得知参宿七上的活动情报,祂们便无法发送爱和光来疗愈该星球的状况。黑暗势力随后秘密地开发出他们最致命的毁灭性武器:奇异子炸弹。

奇异子炸弹是重夸克凝聚在一起的奇夸克团块:http://en.wikipedia.org/wiki/Strange_matter

奇夸克团块进入极高温高压的状态就会引发连锁反应,将一般的物质转变成奇异粒子。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rangeness_production

如果连锁反应持续下去的话,光是一颗奇异子炸弹就足以完全毁灭整个已知的宇宙。幸好光明势力一直有能力大幅缩减奇异子炸弹的影响范围。不过奇异子炸弹仍然是比热核武器危险得多的致命武器。

几百万年以来,黑暗势力已经制造出好几颗实体的以及更多乙太形式的奇异子炸弹,并且将它们存储在参宿七。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25000年以前,黑暗势力在地球上创建了第二个行星隔离要塞,并且将一部份的奇异子炸弹和其他先进武器运到地球。正是因为这些兵器在地球的缘故,银河联邦才无法介入纳粹大屠杀、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攻击、斯大林的大清洗行动和卢旺达的种族大屠杀。银河联邦当时不清楚黑暗势力究竟能使用哪些武器。他们只知道如果介入的话,结果可能演变成大灾难。

时间来到了20世纪,银河联邦逐步地移除通往第一次接触的各种障碍。到了1995年的时候,他们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当时的局势让地球上的执政官拉起了红色警报,因此他们决定把所有银河系残存的黑暗势力都调遣到地球,保护他们的隔离区地盘。结果就是1996年的刚果执政官入侵。

在短短数年内,黑暗势力就控制了除了天狼星之外,地球方圆1000光年之内的大多数星系。它们甚至在1996入侵了昴宿星团,大家可以从下方的影片看出端倪。


【译注:天狼星人是银河系的基因学大师和武器专家。】

这场入侵对昴宿星人造成相当大的打击,因为他们过去几十万年以来都过着和平安定的生活。

参宿七的入侵者甚至俘虏了一小部份的昴宿星人,将他们带到美国西南方的深层地下军事基地,并且对他们植入微晶片。下方的短片很可能就是杜勒斯基地在1996年或1997年的真实情况:

银河联邦在1999年帮助昴宿星系重获自由,抵抗运动也在2001解救了杜勒斯和其他基地的昴宿星人质。但是昴宿星人花了将近10年才从入侵的冲击中复原,接着参予银河联邦的地球解放行动。

在1996年到1999年之间,所有参宿七的奇异子炸弹和其他先进武器都被运到地球。大多数的实体先进武器到了2004年都被抵抗运动销毁了,不过乙太形式的先进武器绝大部份直到最近才清除干净。

另外一种先进武器是针对现实世界的反重力纯量武器。这种武器在2004年就已经被抵抗运动全数销毁,而且任何军工复合体都不得再次进行开发。不过抵抗运动乐见反重力科技在和平方面的用途。
http://m.disclose.tv/news/Boeing_Antigravity_propulsion_comes_out_of_the_closet/100519#DTV

自从1999年以来,扬升大师、银河联邦和抵抗运动都很积极地清除隔离地球的先进乙太科技帷幕。每当扬升大师清除完一层帷幕之后,神圣本源就会提供关于下一层的情报。银河联邦和抵抗运动的任务团队就会行动起来,清除下一层的乙太帷幕。这个过程不断地重复进行,直到几个星期前光明势力取得了一次重大的突破。

【译注: 回顾今年一月的讯息:L2 尝试成功,样品回来。】

扬升大师们从神圣本源收到了关于所有乙太黑暗势力和黑科技的重要情报。情报的重新对称有效地消融了二元实相系统的基础,也瓦解了地球上执政官高层的权力宝座。正邪大战的疯狂景象即将成为历史,黑暗以及所有的苦难都将永远消散。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到了2014年3月8日,乙太执政官和它们的乙太先进武器只剩下最后一道防线。绝大部分的乙太爬虫人都已经绝迹,大多数武器也已经被销毁,只剩下一小群疯狂的乙太执政官和它们的乙太先进武器。他们是否持有奇异子炸弹或其他危险物品目前仍不清楚,因为相关情报基于安全因素还不能对外公布。这是我们通往”事件”的最后一道关卡。同样基于安全因素,这道关卡会持续多久目前也是未知数。

回到现实生活,”事件”的所有条件都已经就绪了。另外银河联邦的庞大舰队群也已经包围了整个地球。目前有将近50亿艘隐形的实体飞船停泊在地球的近地轨道区域: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w_Earth_orbit

除此之外,银河联邦在卡门线以及阿姆斯特朗极限之间的区域也停泊了将近1亿两千万艘的隐形实体飞船:
http://en.wikipedia.org/wiki/Kármán_line
http://en.wikipedia.org/wiki/Armstrong_limit

【译注: 卡门线位于海拔100公里的地方,是地球大气层与外太空之间的界线。阿姆斯特朗极限则是18,900至19,350公尺的高空,人在高过这道界线的地方必须穿着太空衣才能生存。】

至于银河联邦在对流层的战略位置和地表部署了多少飞船,这部分的资料仍旧保持高度机密。

只要乙太执政官的最后一道防线出现第一道裂隙时,我们就离”事件”不远了。大家可以期待以下这些好消息如雨后春笋般接连出现,但不一定按照同样的顺序。

—主流媒体开始报导超级先进又有效的医药科技。

—主流媒体公布亚特兰提斯存在过的完整史料。

—主流媒体证实外星文明的存在,很可能斯诺登或其他揭露者会出来曝光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机密文件。

—公开网站上开始贩售家用的自由能源设备。

—主流媒体报导现实生活中阴谋集团高层被逮捕、下台的新闻画面。

—金融重置

—事件

为了加快解放地球的进度,光明势力已经要求我开始进行重点式的消息揭露。我先在此公告两件事情:

首先,我已经联络到一个非常有力的正面团体。该团体财力雄厚,而且有设备和计划为全人类大规模量产价位合理的自由能源装置。如果您已经发明出可以有效运转,而且马上可以大量生产的超输出装置;如果您愿意将地球的自由放在私人利益之前,也不害怕阴谋集团威胁的话,请来信cobraresistance@gmail.com与我联络。

其次,是抵抗运动和地表民众之间的一项计划。如果您在1996之后有和抵抗运动或阿加森网路有过面对面交流的话,也请来信到cobraresistance@gmail.com与我联络。

回到现实层面,地表的近况已经缓缓进入最后高峰。阴谋集团已经走火入魔,光明势力也发出了好几次最后通牒。既然阴谋集团想见识”星尘”科技牛刀小试的话,以下的新闻就是免费奉送的展示文章。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national-security/attorney-general-eric-h-holder-hospitalized/2014/02/27/3e826da6-9fce-11e3-9ba6-800d1192d08b_story.html

【译注:文章内容是美国检察总长Eric H. Holder(埃里克·H·霍尔德)因为心律不整,呼吸困难昏倒之后就医。目前人已经回家休养。】

我在此想补充说明,”星尘”不光可以瘫痪阴谋集团成员的行动,它还可以用来治病。星尘可以在15分钟内治好大多数的慢性疼痛。该是时候让人民要求公开这项可以疗愈全人类的先进科技了。之后会有更多的先进疗愈科技问世,而埃及的正义军无视外界质疑的声浪,已经率先达成了公开的第一阶段: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4/feb/28/egypt-unveil-device-detects-cures-aids

龙族社团和埃及白色贵族内部的线人已经亲自对我证实了这些疗愈设备的存在。

人们也总算察觉到耶稣会旗下的黑水/Academi的雇佣军想在乌克兰挑拨与俄罗斯发生武装冲突的所作所为: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576490/Are-Blackwater-active-Ukraine-Videos-spark-talk-US-mercenary-outfit-deployed-Donetsk.html

【彩虹注:乌克兰消息,大批美国黑水雇佣兵现身乌克兰。】

耶稣会的算盘之一是要消灭乌克兰当地的东正教教会,并且扶植亲耶稣会的希腊天主教会:
http://henrymakow.com/2014/03/Israel-Shamir-Counter-Coup-in-Crimea .html

另外耶稣会打算透过动乱将乌克兰纳入欧盟,同样也是耶稣会的产物:
http://www.djeppink.eu/en/blog/we-are-all-jesuits

现在有许多军力强大的团体对阴谋集团的作为感到相当愤慨,而且光明势力已经无法再劝阻它们了。这些团体很可能会开始把阴谋集团成员赶出地球,或许它们已经展开行动了。因为它们已经不想等待”大逮捕”或是”事件”了。我在此必须补充:只有1/10的耶稣会士隶属于黑暗势力,而且许多阴谋集团成员也是被迫加入的光明会网路。我希望上述的军事团体在进行扫荡任务的时候能善用自己的判断力。

其中一个团体已经发表声明:如果黑水/Academi雇佣军在乌克兰造成任何一宗死伤事件的话,他们就会动武消灭所有的雇用军。如果还不够的话,他们就会逐一剿灭阴谋集团的高层成员。

另外一个团体已经向普京献策:与其用武力解决乌克兰的动乱问题,倒不如直接派遣雪域部队(俄罗斯特种部队)开始移除阴谋集团成员。

一个身分不明的金主已经跟某些黑手党团体打过交道,而后者已经发誓对效忠于他,并且背弃他们过去的赞助者:光明会和耶稣会。

目前至少有两个以上的团体准备行动,我在此先按下不表。

现在,地球的近况正如富尔德上礼拜提到的一样:”大家可以看着阴谋集团高级成员一个接一个消失。”

翻译: Patrick Shih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91-1.html

2014年3月采访眼镜蛇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3月7日

AM→主持人Alexandra Meadors

Cobra→眼镜蛇

Alexandra Meadors: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2014年3月4日。我是GalacticConnection.com的Alexandra Meadors。我感觉今天和Cobra有很重要的更新,并且有很多信息要回顾。这是我们每月的定期访问,从银河的角度回顾2月及之前所发生的事情。欢迎Cobra,谢谢你再到来。今天怎样?

Cobra: 我很好,谢谢。

AM: 好的。Cobra,我看到今天你就乌克兰局势有新的更新。外面有一些怀疑论认为这件事和美联储也有些关联,事实上他们的破产正在到来,美联储和乌克兰的事情是不是完全没关系?

Cobra: 关于美联储破产和乌克兰有关的猜测来自本杰明·富尔福德的短评。这是一个更为复杂的情况,金融系统的重置与之间接有关,但还牵涉到很多其他因素。(彩虹注:参考阅读”本杰明•富尔福德”信息。)

AM: 你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对那些不在当地的人来说,很难完全理解发生在俄罗斯的复杂形势。我注意到有很多人牵涉其中。我想知道,你认为现在谁是适当的人选走出来领导乌克兰?因为我知道很快就有总统选举。

Cobra: 这是人们自决命运的问题。虽然光明势力有建议,但这是那个国家各个地区的人们如何看待他们的未来,然后谈判并达成共识,这样才能形成并塑造那个国家的未来。我想说这个局势升级的原因是因为阴谋集团想要触发冲突,就像在叙利亚和其他国家那么做一样。光明势力全力地预防冲突升级。这就是我们进行那个冥想的原因。现在的情况有很多个层次。其中一个最明显层次是欧盟的西方利益和普京俄罗斯的东欧利益的石油和天然资源的争夺。这是局势的最顶一层。然后又有不同的层次。下个层次是耶稣会试图操纵。乌克兰的(民众)抗议是合法的,然后耶稣会和阴谋集团劫持那次抗议,想要制造一个暴力的局面。他们某程度上成功了。他们尝试把俄罗斯卷入冲突,普京不得不作出反应,但这时候东方联盟设法平息形势,所以不会有全面军事对峙。

AM: 你说乌克兰军队投降时没开一枪,这是怎么做到的?

Cobra: 因为在政府和军队的最高层有一个协定,所以和平投降。但我大约一小时前收到信息,有些乌克兰军事基地不想投降。这在未来几个小时,几天里可能是一个问题。

AM: 那么克里米亚的和平仍是完整的,已经恢复了?

Cobra: 情况很脆弱。实际上现在……在几个小时候后发生。但最可能的是得以保存。光明势力正尽一切办法保持该地区的和平。

AM: 所以现在形势一触即发。我想问你一下关于富尔福德的评论:俄罗斯说最近发生在乌克兰恶作剧表明阴谋集团已经越过红线,俄罗斯仍未准备好打仗。这是几天前的评论。他们越过了什么红线?

Cobra: 这是一个复杂的情况。在各个层面上进行着很多的最后通牒和谈判,不只关于乌克兰,而是整个行星的形势。阴谋集团已跨过其中几条红线,光明势力不得不作出回应。他们越过的那些红线,有几条我现在需要保密。但在乌克兰,他们越过的其中一条红线是赶走了乌克兰总统。当然我要补充的是这个总统不是圣人,他也有自身的缺陷,当然他也经受很多不幸,但他毕竟是那个国家的民选总统。当他被赶下台,这就制造了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局面,让阴谋集团在一定时间内得以推行他们的计划。然后东方联盟不得不对这个局面做出回应。

AM: 你说的是亚努科维奇,是吗。

Cobra: 是的。

AM: 好的。那么关于(乌克兰国内的)俄罗斯人抗议是由CIA筹划的,这个说法准确吗?通过这样煽动起整个事情。

Cobra: 实际上两边都有真的出来抗议的人,然后阴谋集团渗透到里面,那些狙击手当然不是真正的抗议人士,他们是通过中东进入乌克兰的。

AM: 哦,真是复杂。另一个问题是,富尔福德提到:”最初的那些暴徒带美国棒球帽,穿褐色绑带的鞋子,但基辅没有褐色鞋带的鞋子,只有我戴着一顶棒球帽。”我听起来就好像似乎真的有间谍,但为何他们穿着明显与那个地方不符的服饰?好像真的是故意演戏。

Cobra: 从我的消息来源看,这个信息不完全正确。那里现场很多人的穿着都不同,有很多不同服装风格。(上面说的)不是唯一的。所以我无法完全证实这个信息。

AM: 那么冬奥会实际上延缓了一次核打击,这是真的吗?

Cobra: 他们威胁过这样一次攻击,但不是认真的。

AM: 好的。因为外面有很多信息满天飞……

Cobra: 我需要说的是现在搞核打击是不可能的,因为光明势力有技术阻止任何核爆。这个不会被允许。

AM: 这是新进展吗?我好像没听你这么热情地说过这方面。

Cobra: 这不是新进展,但现在我可以更公开地说了。

AM: 关于美国政府破产。有很多猜测说过去这个星期,甚至二月尾,美国政府会因为破产关门。有人预测是3月4日。这个说法正确吗?

Cobra: 这是很老的预测,这个预测某种程度上是准确的。我不是说日期上准确,而是这个过程正在这个时间表上展开。

AM: 好的。这里说:”美国政府又一次成功避免破产,而(国务卿)克里似乎去了中国乞钱,并有很多附加条件。”你认为现在就美国政府和天朝而言,这里有什么附加条件?

Cobra: 正如你可能知道,天朝人在美国买了很多房地产。

AM: 是的。

Cobra: 这实际上让他们有更多的空间便宜地买到土地。

AM: 所以说这是房地产交易?

Cobra: 这是其中一个方面,当然还有实际资源。

AM: 嗯,好的。

Cobra: 实际上阴谋集团让他们的金融系统运作所需要的不是名义货币,他们需要的是实物黄金,因为在金融系统的最底层,只能有黄金才能运作。这是一个保管得很好的秘密。如果阴谋集团真的一点黄金都没有,整个构架马上崩溃,非常非常快地。所以他们需要这里那里抢夺一些黄金让整个系统运转。

AM: 我们之前很多次谈到那些黄金实际上已经从这个世界上被(抵抗运动)藏起来。我上周访问了Karen Hudes关于那些黄金的储藏地点。她飞快地说出几个地方。在已注册和未注册的黄金之间有什么不同吗?

Cobra: 大部分人说有黄金的时候,他们其实有一些文件证明那个地方历史上曾经有过黄金。以前在夏威夷银行有黄金。几年前在苏黎世也有黄金,但现在没有了。

AM: 啊。

Cobra: 阴谋集团现在获得黄金最有效的办法是通过你看到的在每个小城镇都有一些开采黄金的断层,他们从市民那里搜刮黄金。

AM: 是的。

Cobra: 这就是他们现在获得黄金的方法。然后他们把金子再熔掉,放回银行系统。

AM: 很有趣。正如你所知,Neil Keenan(尼尔·基南)在抵押账户问题上很积极。他认为阴谋集团将会破坏金融系统来恐吓人们。他提及的不是”事件”,并且散播了一些恐惧?我意思是,”事件”、货币重估、金融重置所有这些事情不全是同一回事?

Cobra: 耶稣会和阴谋集团有一个计划进行他们那个版本的重置。他说的可能是那个计划。那个计划不会成功。真正的”事件”、金融重置和货币重估是光明势力的胜利,并且是阴谋集团的彻底失败。所以在这个事情上没有什么需要害怕。

AM: 很好。我脑海里有想到几个问题。当我采访Karen(世界银行女律师)的时候,我问到有多少国家是世界银行会员,其中一个非会员是北韩。她不肯定还有谁不是。你能不能跟我说说谁不是世界银行的一部分?

Cobra: 现在我没有那个信息。我唯一能说的是北韩是阴谋集团在50年代搞的一个特殊实验,完全封闭隔离一个国家,尽可能制造最大熵(maximum entropy),并且尽可能把那个国家隔离于世界银行系统外。

AM: 嗯。

Cobra: 北韩能够生存下来的唯一办法是他们有自己一小部分黄金储备,通过公开市场和黑市卖出,得以在那些日子存活下来。

AM: 以前有篇文章是关于那里的劳改营受到媒体关注,这是真的吗?他们终于通过媒体受到一些注意?

Cobra: 是的。不幸地那里有很多劳改营,与二战的纳粹集中营很像。我想有25万人在那里。这是”事件”期间其中一个需要被解决的最糟糕的问题。当然光明势力会进入那个国家解放人们,把那些营地从地表抹除。

AM: 南北韩统一有什么优势。外面有这样一些言论。谁在协助统一,谁从中得益?

Cobra: 实际上这是光明势力的计划,但很可能”事件”之前都不会成功。因为”事件”比这个发生得更快。统一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这个缓慢的政治过程跟不上光明势力的计划。很有可能”事件”遥遥先于统一的实现。

AM: 嗯。我注意到你说过抵抗运动要重新执行他们的计划。我其中一个问题是,一直有很多人发邮件过来,关注气候变化,飞机化学尾迹。这里引用一下克里的讲话:”从气候变化的意义上来说,现在可以认为是另一种大规模杀伤武器,可能甚至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武器。”他在恐吓印度尼西亚。人们非常关注,因为化学尾迹还没有完全停止。你能否说一下银河联邦如何介入这个方面,他们是怎么做的?

Cobra: 首先,那些大部分不是化学尾迹,可能只是(飞机留下的)航迹。这是飞机在高空的自然排放。那些化学尾迹在”事件”之前都不会完全移除,”事件”后光明势力才能引进技术移除所有这些污染和治疗生态系统。

AM: 因为在我看来,化学尾迹是很清晰的。你可以清楚地看见它们,它们的量非常大。世界各地都有人都见过。这当中有什么原因吗,有什么关联?

Cobra: 是的,这个到处都有。

AM: 我意思是化学尾迹从范围上看正在增多。

Cobra: 这是心理感觉。我认为化学尾迹数量是稳定的,有时多一点有时少一点。但我不会太担心这个。与我们自身最有关系的是食物、水源的毒素和金融问题。这是阴谋集团控制人口的三个关键的主要方面。

AM: 我很同意。但化学尾迹也会为我们的食物带来毒素,是吗。

Cobra: 是的。但他们在食物里投毒更加有效。整个食品加工过程里有目的地加入一些化学品,以此改变人类的心理和生物组成。

AM: 是的,我同意。

Cobra: 这个是更加危险的。

AM: 是的。给我们说一下澳大利亚的G20峰会。有指他们会从私人银行账户里充公财富。你有什么评论?

Cobra: 这只是旧计划的延续。实际上会议无法达成什么空前的结果,没有任何重大的新协定或者对他们计划的修正,原因是阴谋集团很恐慌,他们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局面,因为他们知道越来越走投无路。他们还没有找到出口。所以他们现在尝试比如在乌克兰做点事情,迫开一个出口。当然这只会搬石头砸自己,并且他们将更加掉入到陷阱里。

AM: 是的。本杰明说JP摩根通过易受入侵的金融IT系统从其他国家偷钱。他列出日本,土耳其,乌克兰,菲律宾,阿根廷。我的问题是,在哪一点上他们才能够阻止这种事情?难道他们不能渗透那些在金融银行系统的人?我意思是……

Cobra: 实际上有段时间里JP摩机和NSA(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SecurityAgency的简写)有一份协议,他们有黑客技术在任何时候黑进他们想要的任何银行账户。

AM: 好的。这里有个大问题,听听你有什么看法。那些所谓银行家自杀,但显然是被谋杀,这个事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我意思是如果有人决定用一把射钉枪,在我看来似乎这不是结束自己生命的终极办法。有很多猜测说那些大银行通过除掉这些员工的人寿保险单得到巨大的税务优惠。其他说法是他们被杀是因为他们可能要做告密者。你的看法是什么?

Cobra: 他们被杀是因为他们打算做泄露黄金价格被操纵的事情,这是一点。当然也有外汇交易操纵。但主要因素是黄金价格操纵,因为当这个操纵变得众人皆知时,就可能会成为金融系统潜在的破产节点。除掉那些银行家是银行阴谋集团的命令,比如JP摩根和其他大银行,并且由其他人来执行命令。那也是与阴谋集团有关。

AM: 你认为这会一直继续吗?对那些站出来的银行家没有保护措施,对这些想提供他们所供职机构的信息的人们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Cobra: 我建议他们再等一等,情况在上星期五已经有所改变,已经不一样。他们正得到一些保护,这些保护还没有完成。而阴谋集团不能再不受惩罚地除掉那些银行家。这是不可能的。

AM: 很好。

Cobra: 游戏规则改变了。

AM: 很好的消息。

Cobra: 那些想泄漏信息的银行家,想要揭露他们希望揭露的事情的人,需要再多等一些时间。

AM: 好的,谢谢。Cobra,尽管以前问过,但我又做了一些深入研究,我发现金砖国家有他们自己的开发银行。这个开发银行在当前的金融系统以外运作吗?

Cobra: 不幸的是没有银行能运作于当前的金融系统以外,因为如果你想汇款,如果你想进行任何银行业务你都需要连接到现在的金融系统。但好消息是当新金融系统被实施时,所有那些机构都能非常容易地过渡。

AM: 非常好。你会不会说金砖国家的开发银行是其中一个例子?

Cobra: 它正在准备成为一个例子。

AM: 好的。现在给那些不知道的听众说一下国际法庭,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个机构的意义所在,它建立了多久,它的裁决会如何影响到我们向黄金时代的转变?

Cobra: 这个机构是光明势力在这个行星上恢复法律的计划。它的目的是要揭露梵蒂冈和其他阴谋集团派系的罪行,尝试给现状带回一个公道。这只是很多发展的第一步。在”事件”之前、期间或者之后很快,将会有新的法院成立,这是那个发展的下一步。

AM: 你是否觉得这个国际法庭是……可以这么说吗?

Cobra: 我听不清?

AM: 你是否觉得国际法庭是至高的,相对于国家法庭……

Cobra: 我会说这是一个过渡机构,还不是最终阶段。

AM: 好的。

Cobra: “事件”之后它很可能变成其他形式。

AM: 当我采访Karen,她提到IRS(美国国税局)的收入不是去了伦敦金融城(注:city of London,根据《货币战争》一书)就是去了梵蒂冈。我们也谈到一些关于Homocopensus(注:可能指一个外星种族)的事情,你能不能说一下。那个种族似乎在黑衣教皇后面,你能不能告诉我们那是谁?他们来自哪里?

Cobra: 谁在黑色教皇后面?

AM: 一个叫homocopensus的种族。他们头骨瘦长,在帕拉卡斯等地被人发现。

Cobra: 我无法确认这个信息。我能确认的是IRS大部分收入首先去了伦敦金融城,然后去到梵蒂冈,再到耶稣会手上。我完全能肯定这个。但其他信息我不太支持,那不是我信息来源说的,我也不认为是对的。

AM: 好的。你知不知道W..king St..uk作为黄金的指定签名人?

Cobra: 我会说很多人都声称是黄金的签名人,抵抗运动已经传达没有什么黄金签名人,因为这些黄金属于人类。就是这样。它们不属于白龙会,不属于中国,不属于梵蒂冈,不属于阴谋集团,不属于美国,不属于这个星球上特定一个人类。都是平等的。

AM: 我觉得很对。我问她,那个人的肩膀上有很大责任,如果他对这个星球所有黄金有签署权的话,为什么他还没有被人干掉。

Cobra: 有很多人手上有文件证明他或者其他人就是那个签名人,但那些文件只被一些机构承认,但另一些又不承认,因此没有真正的黄金签名人。正如我所说,那些黄金属于人类。

AM: 很好。

Cobra: 没有谁有责任成为那个签署人。整个关于抵押账户的事情,实际上有些事实被隐藏了,有些事情与光明势力所呈现的不符。

AM: 嗯,你能说一下这方面吗?

Cobra: 可以说一点。这几百年里,实际上大部分从地球提取(开采)的黄金,都是每一个农民日复一日的劳动成果,那些人被地主选中,(帮他们)储藏在那里,然后又被西方和东方的野蛮王朝搜刮掉。然后他们宣称那些黄金的拥有权。但事实上,这些黄金属于每一个人。所以抵抗运动不承认任何个别组织对那些黄金的声明。这就是两年前白龙会和抵抗运动谈判的原因,也是…那些黄金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为何这个过程比预期花了更长时间的原因。抵抗运动只好把所有黄金从地表上移走藏到地下,在”事件”之后交还给人类。

AM: 你能不能再说一下黄金将如何还给人类?

Cobra: 它们将回到地表,储藏在一个现在还不能说的地方,构成新金融系统的主干。

AM: 那么,你认不认为世界各国领导人正争先恐后地过渡到这个新金融系统?

Cobra: 实际上不太关领导人的事,进行这个过渡更多是银行家和经济学家的事情。过渡是非常容易,没有压力的。有很多国家都试过从一种金融系统过渡到另一个,通常不是一件复杂的事情。比如大部分欧洲国家从他们自己国家的货币过渡到欧元,这是不费力气的转变,因为准备了很长时间。所以过渡到新金融系统是平滑的,不会对人类造成压力。可能更震撼的事情是人们从大众媒体上得知这个行星所发生的事情的真正本质。

AM: 很好。

Cobra: 还有外星人存在的介绍,阴谋集团的移除。这将是整个过渡更为激烈的方面。

AM: 你提到这些黄金是我们的,属于世界人民。但我们怎样才保证透明公开,而不会成为另一个新的牵涉权争和自负之地?

Cobra: 首先整个过渡和这些黄金将被抵抗运动和光明势力监督。其次,这些黄金将公开可见,人们可以去那里看到它们。它们会储存起来,不会在公开市场上交易,大部分黄金实际上会在那里稳固着新金融系统。有一点黄金会在公开市场上保证个人需要,珠宝,金币,工业使用等等。但绝大部分黄金不会在公开市场上,它将存在一个公开的地方。每个人都能进去(查看)。

AM: 这真是完全不同的观念。这里有些谣言在传播,从2001年开始就有了。我想听听你的看法。谣言说各州(政府)公司,以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已经解体了?(注:美国华府公司以前已作注解,不再赘述)

Cobra: 你需要分清楚理论和实际的区别。有很多谣言在传播,隔几天就有谣言说(真正的)共和国已经恢复了,但实际上共和国要在阴谋集团从权力上移除才能恢复。

AM: 所以说基本上把各州从美利坚合众国公司松绑出来的法律问题还没解决。

Cobra: 你看,任何法律判决只有在执行的时候才是有效的。直到实际执行前都只是理论,只是一纸空文。

AM: 好的,明白。Karen说如果你买了一份世界银行债券,你就是被授权作为一个人用国际法做斗争(注:Karen意思是作为债券持有人起诉世界银行)。你能不能评论一下?

Cobra: 是的,我同意。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方法,从她的角度来看,这是为更多的主权及自我授权的……给光明势力取得有利条件对抗阴谋集团和中央银行家。

AM: 好的。你同不同意耶稣会和政客不再控制着军队?

Cobra: 我会说说阴谋集团和耶稣会仍然控制着军队的一部分,但我也会说正义军已经成为一股大的影响力。当时间到来,他们会完全运作,准备那个过去几年已经描述了很多次的突然行动。

AM: 好的。另外她又说地方州长,法警,五角大楼的正义之士,美国盟友正在要求”法治”,这些组织将会控制事态。我的问题是各州(政府)公司是否已经失效(丧失管治合法性),从理论上说。

Cobra: 是的。理论上是的。

AM: 这不是指地方警察机关真的在执行法律是吗。你知道,比如说警察施行的是规范和政策,而不是法律。

Cobra: 对的。但这是理论上。实际上那些规范准则和政策每天都在执行。因为阴谋集团支持着那些架构。

AM: 好的。很高兴你能澄清这点,这解答了很多人的疑问。所以理论上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工作,这已经完成了。但只是没有实际实行,因为阴谋集团支配着现存的法律。

Cobra: 实际上理论部分已经在年半前就完成了。

AM: 好的。

Cobra: 或者说大部分的州,系统的大部分方面。但实际部分是执行那些法律,让它成真。

AM: 嗯。

Cobra: 当”事件”发生,阴谋集团移除后,将恢复普通法法治。

AM: 好的。那些信托基金,繁荣方案,Hollow Earth(地球中空论)信托等等很多,还有OPPT,Karen说全都是骗局,你同不同意?

Cobra: 我不同意。我会说有那是很多改革和转变的尝试。不是全部都有力量,其中一些是计划,一些是理论,它们大部分不是骗局,确实有一些是骗人的,但是比如NESARA国际法,这将是”事件”期间将要实行的。

AM: 是的。我很惊讶她说这全是骗局。

Cobra: 我不总是同意她的消息来源。

AM: 是的,这就是我带出这个话题的原因,与你做对照。奥巴马去见教皇方济,签了一份可能与组成另一个世界政府有关的协议。你能不能详细说说。

Cobra: 是的。他正在与耶稣会定合约。

AM: 哦,这不是好事。

Cobra: 这不是第一次了。

AM: 在二月中旬左右是不是真的有银行系统关门的演习?

Cobra: 没有。

AM: 阴谋集团方面有没有一些企图,在美国东岸引发海啸?

Cobra: 没有。

AM: 好的,不错。新墨西哥州核泄漏是什么回事,这是故意的?你听说过吗?

Cobra: 知道一点。离奇的说法需要更多的证据。我想看看有关辐射测量的链接,我要从更科学的方面看看其他资料,因为大部分人没有任何真实证据支持就作出那些断言。

AM: 确实有人写信,他要我问一下你,他说:”我的问题是,如果盖格计数器(用于测量放射性)读数在不安全的水平,并且有19-20岁的年轻学生在我们海域冲浪时心脏骤停,那我们怎么能说我们在辐射里没危险?”他的意思是辐射其实很高,但却没有害因为辐射被用什么方法修正到安全水平。

Cobra: 我需要看到一些独立的辐射测量,而所有这些医学病徵可以有多个不同的诱因,不只是辐射。这样我才能作出更有意义的评论。

AM: 你觉不觉得银河联邦有介入,降低了福岛灾难释放出来的辐射量?

Cobra: 是的。

AM: 同样在化学尾迹方面也是,对吗?

Cobra: 在化学尾迹,辐射环境污染等等很多事情上。

AM: 转基因有介入吗?

Cobra: 一样。

AM: 好的,所以我们——

Cobra: 某程度的介入,某程度的。否则的话这个(人类)种族将无法存活。

AM: 我刚想这么说。我意思是我们正在得到帮助,只是自己双眼看不到。

Cobra: 有很多援助。人类已经被拯救了很多次,过去几十年来,很多很多次。

AM: 你认不认为有机会把NSA的间谍中心关闭,通过断掉这个设施的水和电。

Cobra: 这是一个可能性。

AM: 比如这个事情背后叫Michael Boldin的人,现在他是Freedom Force(迈克尔·博尔金)的荣誉成员,你觉得他有让这件事成功的必要条件吗?似乎我们在起来反抗一个庞大的机构。

Cobra: 这是有可能的。如果他得到足够的支持,在关键地方有决定性的民众支持这件事就可能发生。

AM: 斯诺登回到美国会衍生出什么事情?

Cobra: 这是一个棘手的情况,因为如果他回美国,他就失去了很多影响力,就不能这么自由地发布信息。

AM: 嗯。那为什么Ron Paul(罗恩·保罗)要发起请愿让他得到赦免?

Cobra: 这里面有很多原因。第一个是排除情绪负担,因为如果他允许回国,那就给其他泄密者更多的勇气来冒险。

AM: 嗯,所以这是一个优先权。

Cobra: 是的,你想对了。如果他可以泄密而没有严重后果,其他人将愿冒更多风险。

AM: 很好,谢谢。告诉我们关于TPP的事情,显然他们现在已经决定好银行职位,那些来自银行非常高层的人,他们在做行政决策。关于那个协议的促进有什么看法,你觉不觉得这件事就像他们说的那么严重,我们能不能做点什么来阻止?

Cobra: 有很多方法可以阻止,或者至少拖延它。这事情有点严重,但有很多办法可以减少它的影响。

AM: 比如哪些?

Cobra: 比如民众的行动主义就能办到很多事。请愿,觉醒,写博客,做广播。

AM: 所以还是要靠人民力量。

Cobra: 是的。

AM: 关于比特币的形势,两个最大的交易商被捕,控告他们洗钱和经营没有执照的金钱传输服务。这是真的?是不是想让比特币屈服。

Cobra: 他们想消灭比特币。阴谋集团想这么做,因为比特币是当前金融系统的一个危险的替代方案。当然比特币不会是新金融系统的骨干,但如果有一个替代方案,它就挑战到现有的金融系统垄断,这是阴谋集团不想看到的。

AM: 好的。

Cobra: 他们会用尽一切办法消灭比特币。

AM: 真是不幸。

Cobra: 这恰恰是比特币作为一种货币,并非完全安全的原因。

AM: 是的。换个话题。我想问你关于伊拉克的事。我收到这个消息觉得很特别。伊拉克判26个人犯恐怖主义罪,联合国说这个判决是残忍和不人道的,但伊拉克政府发言人说死刑是终结针对政府的暴力反对的唯一出路。你有什么看法。我的问题是,以前这种事情正常来说我们是不会知道的,现在有了另类媒体,我们能第一时间得知这些事情?

Cobra: 是的,这类事件在几乎在所有国家都有,一直都有。

AM: 在你看来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吗。因为正如你所知,从西方的观点以及因为所有媒体受到控制,我们一直被告知伊拉克是一个恐怖分子的国家诸如此类。这次可以说是另类媒体在呈现一些真相给我们吗。

Cobra: 另类媒体带来的真相肯定比大众媒体多。

AM: 是的。上次我访问你,你说”普京是一个有缺点的人,我未必同意他做的每件事情,但他现在正支持光明势力。”有些人来信说:看吧,这个人就是流氓,他臭名远播,为什么Cobra认为他在支持光明势力?

Cobra: 他不属于光明势力,但此时他支持光明势力的议程,仅仅因为光明势力要移除阴谋集团,而普京也想这么做。这是共同利益使然。他不是英雄,只是一个典型的政治家,有着政治家的贪婪,也不太关心人类的事情,但这些人在这个星球上到处都有。

AM: 是的。

Cobra: 尤其是……不好也不差。

AM: 你会不会说奥巴马也能归到这类?

Cobra: 不完全。因为奥巴马已受控到一定程度,让他无法真实地表达他的自由意志。

AM: 你从2月17到28日这段时间更新很多加密信息,你能否评论一下。因为人们疯狂地想解读出你在说什么,尝试解密你的信息。

Cobra: 那些信息写给抵抗运动的地表代理人。不是写给普通人。所以我只能说这么多。

AM: 好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逼问,我知道你会这样回答。现在你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刚果的事情。那里的门户有没有成功关闭,或者至少……

Cobra: 还没有。

AM: 好的。那么我们光之使者要继续努力了。现在这里有个问题,跟政治阴谋这类事情离得有点远。有人说地球与物种间的DNA混合做斗争,这导致了自身的严重破坏。你同不同意这个说法,如果同意,为什么?

Cobra: 部分地说,以前在亚特兰蒂斯有很多基因实验,这引起了多方面的突变和意识的退化。当然这也支持了行星上的黑暗议程。因此我会说基因实验和物种混合是非常危险的。这不是能轻易驾驭的事情。

AM: 当你说物种混合,很多人以为亚特兰蒂斯时期有人和马混合,人和鸟混合等等。你说的物种混合是不是指天狼和昴宿人,或者大角星人和仙女星人混合?你能不能解释一下。

Cobra: 以往的基因实验毫无约束,大部份情况都是各外星种族的基因混合,但最危险的组合是以……把Pa…trial和……混合到一起,导致灾难。这在各个方面引发了灾难。

AM: 谢谢你的解释,这回答了一些人的疑问。你认不认为即使我们生活在这个矩阵里,还是有自由意志的?

Cobra: 是的,每个人都有自由意志。当然这个自由意志受到阴谋集团的压制,但自由意志的火花从未熄灭。如果你能提升并发展这个自由意志的火花,它将成长起来直到你终于在你的完整主权(whole sovereig-nty)里获得解放。完整主权不只是一份你签的申明,不是一个姿态,而是提高并赋权给那个自由意志的火花的一个过程,直到你成为一个完全授权的,无拘束的存有。

AM: 很好,我给不出比这更好的解释了。Cobra,当你第一次在Newport海滩举行会议时,你摆出一个详细的,整个”事件”如何展开的计划。我记得好像在12月左右,你说事情已经改变了。感觉不会是一次平稳的过渡。很多人想知道你认为的新计划是什么。

Cobra: 基本计划没有改变,只是有更多的元素加进去,这些我们之前没有揭露。基本计划还是那个。确实这个过渡可能不会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平稳,这是一个可能性。

AM: 当你说不会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平稳,你是不是指可能会有街头暴动。

Cobra: 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不稳定性,街头暴乱,有人发疯,食物供应链出问题这类事情。这是一个可能性。光明势力正努力移除所有这些不稳定因素为”事件”争取更多时间空间,但此时并非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尤其是如果我们要提前一点触发”事件”的话,这也是一个可能性。

AM: 你是否仍然同意我们可能一两个星期都不能从银行取款,或者这个时间延长了?

Cobra: 这个跟以前一样,没有太大改变。

AM: 好的,这是好消息。现在谈一下飞船,现在有很多飞船围绕着这个行星,有一大群光之工作者,我通常不用这个术语,但我们很多人在内在层面做工作。大概在2月19,20日,我们一些人感觉到我们取得一个巨大突破。有另外一些门户打开了。你知不知道点什么?

Cobra: 是的。我不记得具体日期,但确实有某些意义重大的行动,银河联邦在地球周围的飞船重新定位,这是为”事件”进行一下阶段的准备。

AM: 很好。你确认了我们所知的,但我们还是想听听你所听说到的。

Cobra: 我想那好像在更早几天发生,大约2月15日左右。

AM: 是的,中旬左右,我也不肯定日期。现在有个风暴袭击加州西岸,你听说过吗?我们下了三四天雨,这个风暴不知来自哪里。对此你有什么信息?

Cobra: 天气变得异常的原因是银河中央太阳活动的增加。如果你生活在16或17世纪,天气比现在更加异常。所以这没有什么特别奇怪的。

AM: 所以你意思是会变得更加不正常。

Cobra: 是的。

AM: 因为你知道西岸这里我们经历了其中一次史上最严重的干旱。

Cobra: 是的。

AM: 你说过那些”看不见的东西”寄生在(头脑的)思考过程里,你能不能详细说明那些东西是什么。

Cobra: 那些实体是”异常(Anomaly)”的一部分。在某个阶段当光在这个宇宙被创造之后,进化过程出现错误。它们是寄生虫,能感染以太,星光和精神大脑,然后危害思考过程。思考过程其实是一系列思维的创造,这个过程在以太,星光和精神大脑神经元里通过点着电磁信号而开始。当这个寄生虫挡道,它就阻碍了那个信号传输。实际上,如果一个人受到感染,他就不能在思考过程里与……事实连接。无法作出逻辑推论。我会说几乎每个人类,在某程度上都受到这个感染。

AM: 这跟星光层植入物不同吗?

Cobra: 对。

AM: 好的。

Cobra: 这是除了植入物再外加的。植入物,我会说这是外星物质,置入到大脑阻塞了某一整个区域。

AM: 是的。通过植入物移除我们明白了很多。但我好奇当你说”看不见的东西”时,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你用这个名词。所以你说的是星光层的生命体。

Cobra: 寄生生物。存着于大脑内更高位面的寄生体。

AM: 谢谢你的解释。一如以往,一个小时过去了,你对3月4日的冥想有什么补充吗?

Cobra: 实际上这个访问会在冥想后才会发布,但还是说一次,我们将于3月4日为乌克兰进行和平冥想,乌克兰时间9点12分,我想应该是加利福尼亚时间早上11点12分。

AM: 对,是的。太平洋时间早上11:12。好的,谢谢你Cobra,谢谢大家收听。感谢你们发来问题,我们只有很短时间来回顾这么多信息。希望我们能做另一个访谈来回答我收集的这么多问题。Cobra你有什么想说的?

Cobra: 我们看情况,可能是也可能不,取决于未来几个星期的形势。

AM: 请大家继续收听,祝福你们。记住这是人民的力量,保持正面思考,不要陷入恐惧,继续你们的觉醒。是吗,Cobra.

Cobra: 对,是的。

AM: 好的。感谢收听,我们很快再跟你谈话,保重。

附:【Cobra 3.7日更新】乌克兰和平冥想成功,如果需要再一次的冥想,我会贴出冥想通知。

中译:erttq0101 (附另一译本: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82-1.html)

编辑:小愧叔

敏感时刻!2014年3月4日 乌克兰和平祈愿冥想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3月4日

兹比格涅夫•布里津斯基(Zbigniew Brzezinski,波兰裔美国人,1977-1981年任卡特政府国家安全顾问,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目前美国重量级智囊之一)是这次乌克兰动乱的幕后主谋,也是别列扎内(Br-zezany)黑色贵族麾下的耶稣会士。

耶稣会的目标是暗中支援好战的光明会和犹太复国主义,期望能将普京和俄罗斯卷入战乱。
http://www.rumormillnews.com/cgi-bin/forum.cgi?read=301100

另一方面,普京会坚定自己的立场,完全依照俄罗斯-乌克兰的双边协议内容保护乌克兰境内的侨民。
http://rt.com/news/russian-vehicles-crimea-comply-agreements-227/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4/03/01/western-media-hyping-russain-moves-to-protect-black-sea-fleet/

克里米亚自治国内的乌克兰军队一枪未发就投降了:

http://jhaines6.wordpress.com/2014/03/02/rt-ukrainian-troops-dispatched-in-crimea-switch-to-regions-side-sources/

http://inserbia.info/news/2014/03/ukrainian-warships-leave-sevastopol/

克里米亚的和平正在恢复的过程中:
http://jhaines6.wordpress.com/2014/03/02/rt-five-top-military-security-commanders-take-oath-to-crimea/

克里米亚昨天发生的地震纯属自然的地壳能量释放,不是HAARP的活动。

http://www.emsc-csem.org/Earthquake/earthquake.php?id=362664

阴谋集团再也不能干预主权国家的内政,因为东方联盟已经决定出手了。
http://chucherias2012.blogspot.com/2014/02/russia-considers-unacceptable-foreign.html?spref=tw

http://www.cnsnews.com/news/article/patrick-goodenough/russia-seeks-access-bases-eight-countries-its-ships-and-bombers

这场动乱背后有深层、更隐密的活动,我将有机会能在下一次的地球情势更新文章中向大家报告;时间预计是在下礼拜之后。届时会有些敏感的文件解密,光明势力也会完成一些重要行动。

令人难过的是,乌克兰的局势依旧动荡不安,已经有许多民众逃离自己的家乡:

http://rt.com/news/ukrainians-leave-russia-border-452/

另外,乌克兰中部的军事冲突十分有可能会升温。阴谋集团打算让乌克兰和俄罗斯双方的军队在这个种族群居的区域开战,接着透过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发动军事入侵:

http://beforeitsnews.com/war-and-conflict/2014/03/ukraine-mobilizes-troops-after-putins-declaration-of-war-leaves-obama-dazed-and-confused-video-2450716.html

基于目前的紧张情势,我们要发起和平祈愿冥想,让当地的情势稳定下来。

这次的冥想十万火急,需要大家全力动员,让活动广为周知!

我们会在乌克兰当地时间星期二晚上9点12分开始冥想。当天的星相是各方势力剑拔弩张,却也是最可能让情势和缓的时刻。星象图显示火星、月球交点、金星和月亮和莉莉丝(暗月)形成天体大十字,也就是军事冲突最可能升温,或者是尘埃落定的决定时刻。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和平冥想的开始时间是乌克兰时间的9点12分;中欧时间是晚上8点12分;英国时间晚上7点12分;东岸时间下午2点12分;中原标准时间下午1点12分;山地标准时间是下午12点12分;太平洋时间早上11点12分。

下方网页可以查询其他区域的活动时间: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PEACE+MEDITATION+FOR+UKRAINE&iso=20140304T2110&p1=367&am=15

译注:时区换算出来是台北时间3月5日的凌晨3点10分。柯博拉可能有笔误。

指导:

1.花几分钟的时间,关注自己的呼吸,把身体放松。

2.观想银河中央太阳发射出一道粉红色的光柱,贯穿自己的身体。

3.观想这道光柱通过自己的心轮,通过自己的双手,直达乌克兰动乱的冲突现场。所有人都重获祥和、回归和平的生活。让这道光包围整个地球,平息世界上所有的纷争,包含委内瑞拉的反政府冲突。

4.呼请女神的临在(神圣女性)降临自己的身体。

5.请求女神将和平和祥和的能量直接送到乌克兰动乱的相关人事物。让能量包围整个地球,平息世界上所有的纷争,包含委内瑞拉的反政府冲突。让这股能量通过自己的心轮,通过自己的双手到达冲突现场,持续几分钟的时间。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女神期盼和平,而和平必将来临。

翻译: Patrick Shih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69-1.html

为事件作准备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2月21日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随着我们离事件越来越近,光明势力希望地表上的民众尽全力创建事件支援团队。这些事件支援团队届时会成为稳固的能量锚定点,让事件带来的转变能够顺利进行。

大家可以从下面网页加入现有的事件支援团队:

http://prepareforchange.net/join-an-event-support-group

以下是全世界的事件支援团队清单:

http://www.meetup.com/Prepare-for-Change/?see_all=1

如果您的所在地没有事件团队的话,可以从下方网页学习如何创建新团队:

http://prepareforchange.net/create-a-new-group

建议事件支援团队每个礼拜举办一次实体聚会,最好能在每个星期日选一个固定场地办聚会,顺便进行解放冥想: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2/06/normal-0-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_15.html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3/weekly-liberation-meditations-phase-2_9.html
http://prepareforchange.net/weekly-meditation-instructions

以下的聚会指南可以帮助大家规划会议流程:http://prepareforchange.net/protocols-and-guidleines

事件刚发生的时候,准备转变网站和其他讯息网站可能没办法顺利运作。大家要有一套应变方案,并且顺从内心的指引。

事件刚发生的时候,大家最好能带着事件讯息包,联系自己所在地的领导人和公共设施的负责人。

http://www.prepare4change.com/

也可以给他们其他的资料:http://www.prepare4change.com/resources/

事件之前,大家可以先详阅事件手册,里面有将近1000页的详细介绍。

https://www.theeventhandbook.com/

我们也准备了地球志工T恤,在事件期间会相当管用。http://teespring.com/resistancemovement

光的胜利近了!

翻译: Patrick Shih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51-1.html

穿越帷幕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2月4日

花了几个月时间准备之后,我总算要穿越帷幕,体验自由了。(彩虹注:地表以上8.6英里是帷幕边界。)

最简单的方法是搭军机上平流层,从近太空的高度俯瞰地球。

我们原先要从南非出发。可想而知的是,阴谋集团从中作梗,害得跟我们配合的公司在出发前两个月就被撤照了。于是我们决定改到俄罗斯这个阴谋集团管不到的地方——至少他们不敢大动作插手我们的高空旅游计划。我们的计划也总算成功了。

虽然我得通过三道安全检查才能进入俄罗斯的军事基地搭米格-29战斗机,我可以感受到基地的工作人员的灵魂显现;这种现象在大多数其他国家的民众身上早已经不存在了。当天有将近100位工作人员让这次的飞行体验圆满成功,从战机飞行员(他是俄罗斯军方前十强的飞行员),消防人员、急难救助的医疗直升机,到塔台人员…这趟旅程真的非同小可。

人只要超越距离地表13.8公里(8.6英哩)的帷幕边界之后,就会立刻感受到自己就像在洗超光速粒子浴一样。身体的能量气场被无数七彩缤纷,超级明亮的神圣粒子洗涤地干干净净。我们的肉身会感到活力充沛,而且是前所未有地健康。

这里完全没有邪恶的爬虫人、没有以太纯量黑科技、没有执政官、没有负面的人事物、没有控制矩阵。只有绝对的纯净无暇。

我们到了更高的地方。即便几乎是以两倍音速快速移动,却感觉不到动。一切都让人感觉到祥和、宁静。

你可以感觉天使就在身边,也能远远看到头上的光之母船。

我们随后飞到了离地面18公里高的近太空区域。整片天空就像是个星门,吸引我们到更远、更深的外层空间。这是我当时拍下的照片,地球的曲线变得清晰可见: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当你从高空回到地面之后,人生视野就从此改观了。就好比自己是被隔离监禁几十年的囚犯,总算可以出来放风感受真正自由的美好滋味。你相信自己会再尝试一次,而且会有更多人跟进;直到大家都回复宇宙自由公民身份的那一天。

透过这次高空飞行,我在控制矩阵上开了一个大洞,也在执政官用来维持地球隔离状态的防火墙上凿了一个大坑。

大家也可以透过施放平流层气球来帮助地球重获自由。很多人都有尝试过,而且方法并不复杂。我们只要花费几百美元施放平流层气球,气球就会传回近太空的美丽照片。全世界在这几年有数十宗的成功案例,也都有打击控制矩阵的效果。

http://space.1337arts.com/
http://www.jamesbrittin.com/balloonphotography.html
http://bovineaerospace.wordpress.com/tag/near-space/

下面的联结有简易指南:http://space.1337arts.com/guide

我现在脑海中浮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下一站要去哪呢? 搭维珍银河(注1)的太空飞机? 还是要搭昴宿星人的光船呢? 究竟哪个会先来。

Jedi注1: Virgin Galactic “维珍银河”是一家制造太空飞机的公司。原本从英国伦敦直飞澳洲悉尼至少也要22个小时,但未来这家公司制造的太空飞机只要”2.5小时”就可以到了!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2/cobra-beyond-veil.html

翻译: Patrick Shih 校稿: Share Light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97-1.html

我们拥有真正的力量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2月27日

虽然我们的人民表面上看起来像一盘散沙,但是人民拥有真正的力量。自由意志是宇宙的最高法则。只要有足够多的人下定决心并且坚持解放地球的话,那地球注定会重获自由。众人集体的自由意志是最崇高的自然法则,纵然是阴谋集团成员也得臣服。不论他们是自愿还是被逼迫的,他们终将放弃对地表世界的控制,并将其还给全人类。

当心怀共同意念的人类达到临界质量的时候,就能大幅度地影响地球的局势。这个临界值介于100,000人到150,000人之间。

去年8月25日和平门户冥想时,参加人数将近25万人。众人的信念阻止了黑暗势力对叙利亚发动军事入侵。

全球意识计划是普林斯顿大学的罗杰‧尼尔森主持的一项研究项目。该计划主要是利用随机数生成器,记录和研究人类同步意识对全球历史大事的影响。研究人员不会评断集体意识的影响是正面还是负面的,他们只会将其视为统计学上的误差值。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index.html

这项计划的研究成果不禁令人折服。它证实了人类集体意识对世界的影响力完全不是随机的巧合,而是一股真实的力量(统计结果发生率和不发生率之间的差距高达1兆比1)。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results.html#alldata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研究人员发现和平门户开启冥想是2013年以来对全人类集体意识影响最大的事件(p值=0.027),其它的大事有2013年12月曼德拉的公开葬礼(p值=0.013)、前任教宗辞职(p值=0.087)、现任教宗选举(p值=0.186)、波士顿伪旗爆炸案(p值=0.765)、索契冬季奥运(p值=0.202)另外,2001年911伪旗攻击事件的p值是0.031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global.meditation.html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P”值代表某事件偶然发生影响力的机率。它是非常适合用来测量地表人类意念统一程度的单位。P值越低,集体意识的力量越强。

2013年11月23日的Aion门户开启冥想也达到了人数上的临界质量。结果就是冥想几个小时之后伊朗就签署了历史性的和平协议。下面的连结可以看到Aion门户开启冥想对人类意识的影响。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portal.activation.html

译注:Aion门户的测量p值是0.05。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颇高,但研究人员解释是因为样本数不足。大家可以用心观察它长远的影响。

我们每天都可以影响地球上的集体意识,不光是门户冥想的那几天而已。大家可以透过独立媒体和上街头传递真相。只要持续的时间够久的话,就能最有效地影响人类集体意识。当独立媒体传递的真相达到临界质量的时候,就会启动一连串大规模觉醒,甚至能引发银河脉冲,启动事件。

银河中央太阳是自由意志的来源,而阴谋集团当然没办法阻挡银河中央太阳!他们也不可能阻挡可以加速演化的银河圣光能量波。目前演化中所有的关键能量正在不断地汇聚,在不久的将来形成一股巨大的进化之力。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我们的潜力远比有时候展现出来的要大千百万倍:

http://www.zerohedge.com/contributed/2014-01-31/powers-be-are-secretly-terrified-people‘s-power-…-and-only-pretend-they’re-fi

虽然主流媒体依旧粉饰太平,美国各地也出现了大规模的群众抗议活动(美国是阴谋集团控制最深的国家)。这是人类非常接近重大突破的好兆头。

http://2012thebigpicture.wordpress.com/2014/02/12/and-now-for-the-real-news-80000-march-on-raleigh-nc-feb-8th/

当这份觉醒的力量进入群众之后,就能连带帮助启动事件。

另一个关键要素是美联储没有黄金:

http://www.silverdoctors.com/former-us-treasury-official-us-does-not-have-germanys-gold/

人们开始发觉黄金不见了:http://blog.milesfranklin.com/yamashitas-gold

同样的道理,当群众知道金融系统不对劲的时候,就能连带帮助启动事件和金融重置。因为届时对法币系统的不信任已经达到临界质量了。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阴谋集团近来正在做困兽之斗。好比说让银行家”离奇自杀”并且策动乌克兰和委内瑞拉的派系革命。这两个国家的骚乱都是由耶稣会旗下的黑水国际/Academi公司的狙击手和他们穆斯林兄弟会的打手藉由谋杀和煽动暴民引起的。

值得注意的是,穆斯林兄弟会在埃及用过的宣传小手册也辗转到了乌克兰抗议人士的手上。

http://politicalvelcraft.org/2014/02/24/russia-threatens-u-s-s-communism-in-ukraine-with-military-intervention-u-s-citizens-new-hero-vladimir-putin/

我们再过几天就会进入一个非常微妙的时期。我就在文章最后透露一个小提示吧:大逮捕的层面不光是将阴谋集团赶下台而已。

光的胜利近了!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54-1.html

让它发生!2014年的机会之窗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2月18日

地球很快又要再迎接一个崭新而且非常重要的机会之窗了。

全银河的光明势力都非常期待这次的机会之窗,大家都十分地兴奋。银河联邦的飞船舰队已经移动到距离地表更近的位置,帮助地球校准吸收机会之窗带来的巨大能量。光明势力藉由我几个礼拜前的近太空自由行和其他重要的行动,已经清理了大部分的以太执政官。因此开始有些人回复了自己与银河联邦之间的心灵通讯,也有更多的人开始感受到相当正面而且深远的灵性体验。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到目前为止,这次的机会之窗是事件成功的最佳时机点。地球的局势已经比几年前甚至也比几个月前更适合启动事件。大家必须了解到人类还是生活在一个自由意志的宇宙里面,因此任何人都不能保证事件发生的时间。

新的机会之窗会在春分的时候开启。3月20日当天春分降临前的几个小时,庶女星(小行星163)会挟带母仪天下之姿,优势掩过轩辕星。(注:掩星是一种天文现象,指一个天体在另一个天体与观测者之间通过而产生的遮蔽现象)帝王星Regulus(注:轩辕十四,狮子座α星)http://en.wikipedia.org/wiki/163_Erigone

这次掩星事件的路径正好就经过纽约市上空,而美联储纽约分行的银行家们将会看到轩辕星被一个宽达50哩的星体盖过,消失约10秒钟的时间。而且他们也会在自家的纽约自由街33号的美联储纽约分行大楼亲眼见证这个天相。从占星学的角度来看,庶女星掩过轩辕星代表正义女神的力量胜过于旧世界君王的权威。这是美联储解散的大预兆。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春分后的隔天,月亮将掩过土星。这个天文事件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象征,它代表着女神的力量盖过了黑暗势力,而女神能量将会在新的循环中获得更重要的地位。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我们会在日本举辨第一场门户会议。时间是3月21日到3月23日,地点是福冈县北九州市司门区。我们会在会议期间锚定春分时节的强大能量。大家可以到下方网页报名参加(内文为英文和日文):
http://portal2012.org/Japan.html

第二场门户会议是在台湾。时间是3月28日到3月30日,地点是台北市。我们会在会议期间和一个龙族社会进行别开生面的联结仪式。大家可以到下方网页报名参加:http://portal2012.org/Taiwan.html

(亚洲地区请在此处观看详情进行报名)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13-1.html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下方网页了解更多的讯息,有中英日三种语言:http://cobra.golden-ages.net/

4月15日的月全食会打开机会之窗的内部窗口。内部窗口开启时间为4月15日到4月29日。这个门中有门,窗内有窗的时间点会带来无比强烈的能量,以至于地球内外的情况很可能会大幅度改变。错综波分析显示现在的时间框架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一次,就连2012年12月21日都完全不能相提并论。这代表人类历史即将进入最猛烈、最难以预测也是机会最多的大时代。这段时间G2星云最有可能触发银河中央太阳活动的时间。

http://etheric.com/g2-cloud-likely-contain-star-increased-chance-core-explosion/

4月15日的月全食会是犹太预言中十分重要的四连环月全食。犹太人当天会庆祝逾越节直到4月21日。

译注:犹太预言说四连环月全食是耶稣基督重新降临地球的象征。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4月21日(礼拜一的复活节)是伊西丝门户(IS:IS)的启动冥想日,也是这个机会之窗的转捩点。因为伊西丝门户十分重要,我会另外写一篇文章说明。我们到时候会举办大型的全球能量漩涡鸣响。我近日内就会在部落格上张贴活动细节。

4月29日当天会有日环食,象征机会之窗的内部窗口圆满结束。

整个机会之窗会在5月17日,也就是昴宿星能量校准日之后关闭。届时我们也会选定一个能量漩涡点进行开启冥想。关于昴宿星能量校准日的相关资料会在正确的时间发布。

翻译:Patrick Shih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22-1.html

地球近况更新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1月24日

方才要上传文章的时候,Gmail跟部落格都当机进不去。全世界有很多用户有相同的情况。
http://techcrunch.com/2014/01/24/gmail-goes-down-across-the-world/
http://downdetector.com/status/gmail/news/4733-problems-at-gmail

这次当机正好能显示我们的网络公共设施是多么的脆弱。

惊天动地的改变就在眼前了。

不过也不是现在就风云变色,因为光明势力还得先完成一些任务。全世界的金融重置和事件的脚步近了。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东方联盟正准备让美联储关门大吉。
http://philosophyofmetrics.com/2014/01/16/china-to-purchase-the-federal-reserve/

并且引进由黄金支撑的特别提款权(SDR)构成的新金融系统的骨干:
http://philosophyofmetrics.com/2014/01/21/sdrs-and-the-new-bretton-woods-part-one/
http://www.silverdoctors.com/the-big-reset-why-china-bought-jpmorgans-gold-vault/
http://www.bis.org/review/r090402c.pdf?frames=0

特别提款权现在可以兑换美元,欧元,英镑和日元:

http://en.wikipedia.org/wiki/Special_drawing_rights

人民币和瑞士法郎在重置的时候将加入到这一揽子货币中。

阴谋集团对黄金价格的操控也总算公诸于世了: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4-01-16/metals-currency-rigging-worse-than-libor-bafin-s-koenig-says.html
http://www.paulcraigroberts.org/2014/01/17/hows-whys-gold-price-manipulation/

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揭露报导。只要有够多的人查觉到真相,阴谋集团的法定货币金融系统就会因为信心危机而崩溃。因为法币金融系统只能在有足够的人相信系统是收支平衡的情况下才能维持运作。

现在的局势对德意志银行来说不太乐观,它是阴谋集团金融系统其中一个重要的据点。为了躲避群众的目光,该行已经宣布将退出黄金定价,就跟罗斯柴尔德家族在2004年的做法一样: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4-01-17/deutsche-bank-withdraws-from-gold-fixing-in-commodities-cutback.html

该行现在企图间接操纵金价,与罗斯柴尔德通过巴克莱银行所做的相似。

另一方面,西德中央银行比较偏向光明势力的金融阵地,该行是其中一个率先发难的银行,进而揭发美联储没有任何黄金的真相。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4-01-19/germany-has-recovered-paltry-5-tons-gold-ny-fed-after-one-year

正如我之前经常提到的一样,抵抗运动在2012年年初就已经搬空了阴谋集团绝大部分在地表上的黄金储备。当社会大众开始发觉到金库里没有黄金的时候,就会加快目前系统的崩溃和金融重置。

在台面底下,大部分的阴谋集团成员已经接受耶稣会的计划作为他们(得以在幕后操盘)的金融重置版本,并开始透过大众媒体宣传:
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world/2014/01/15/davos-world-economic-forum-pre-event-presser/4487561/

这就是他们在达沃斯开会的主要重点。不消说,他们的计划不可能成功。

随着针对中国阴谋集团中阶管理层的清洗行动持续进行,很多阴谋集团的喽啰正逃离中国。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chinese-millionaires-leaving-the-country-2014-1

大家可以在这部动画里清楚地感受到我们正在接近突破的时刻:
http://ultraculture.org/blog/2013/08/26/watch-a-jaw-dropping-visualization-of-every-protest-since-1979/

各种事情将在2月开始加速发展,到了3月会更快。光明和黑暗的信息战届时将达到顶峰。到时候会有很多重要的讯息在网络上公布,但也会夹杂大量的虚假讯息。现在大家最要最要紧的是磨练自己洞察能力。只要运用直觉与理性思考,就很容易做到。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用自己的大脑思考,用自己的内心感受。

这个网站有个说明虚假信息运作方式的清楚案例:
http://blog.redefininggod.com/2014/01/13/an-illustrative-example-of-faux-truther-disinfo-secureteam10.aspx

不过呢,这个网站的讯息不是100%正确。大家要善用判断能力。更重要的是不要陷入两极化的思考陷阱,把某个信息来源当成是至纯至善的真理,把其他的当成荒谬至极的谎言。真相通常居于善恶两者之间,大家在寻求真相的时候要下功夫去芜存菁。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有个影响人类洞察能力的主要障碍是肉眼看不见的。执政官的寄生体几乎感染了星球上每个人的以太大脑。它们寄生在以太头脑的神经胶质细胞上,造成以太大脑的神经突触断裂,进而影响肉体大脑突触的DNA复制。这会导致精神错乱,思维过程扭曲以及信仰价值观僵化。一旦光明势力移除那些以太寄生体,人类的整体智力与和创造力将会大幅提升,意识层面也会大幅扩展。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1/planetary-situation-update.html

翻译: Patrick Shih 校稿: Share Light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93-1.html

2013年12月10日眼镜蛇访谈(补)

【地球盟友】【眼镜蛇】

阴谋构层(Layers <wbr>of <wbr>Conspiracy)7

眼镜蛇/Cobra(以下简称C)

Alfred Lambremont Webre(以下简称A)

大纲:尼爾森‧曼德拉的葬禮是一場心理戰。銀河系的頻率已轉變成有利於事件的頻率。公平的貨幣系統即將誕生。

A:欢迎收听本节目。我是Alfred Lambremont Webre。今天我們邀請的一位十分特別的來賓。我最近也對他的生平和訊息溫故知新了一番。他跟你我一樣都是地球人。他在網路上的名稱叫柯博拉-解放運動的柯博拉。我知道柯博拉這名字有些意涵。壓縮……

C: 谢谢你!谢谢!

A: 可以讲一下柯博拉(Cobra)的意思吗?还有这名字从比喻上或实际上对您有什么意义?

C: 好的。柯博拉(Cobra)的意思是压缩突破。压缩突破的意思则是光从天上朝地球倾泻而下,另一道光也同时从地底下发出冲破天际。当这两道光在地球表面合而为一的时候,就会发生压缩突破,也就是事件发生的时刻。届时地球将重获自由。柯博拉这个名字带有压缩突破的能量。柯博拉(眼鏡蛇)也是象征昆达里尼的圣物,也是开悟的象征。大家可能会别种联想,但那不是我选择这个别名的初衷。

A: 我明白了。我们来谈谈事件吧。我们有些圈内人追踪事件几十年了。我记得我在1980年代加入了一个『宇宙大转变』的社团。大家那时都在谈之后世界会突然有个180度的大转变。所以事件也算存在好一阵子的概念了。有人说70年代就发生,之后又说是80年代。您可以讲一下事件在2013、14年的进展吗?

C: 好的。我先解释事件的历史背景吧。所谓事件,还是你刚才说的…你们社团如何称呼它? (A:阿? 您刚说什么?) 我问你们如何称呼事件?

A: 这个嘛… 我头一次听说这个概念的时候是在80年代早期,当时大家管它做『宇宙大转变』那是我们社团取的名字。

C: 好的。几百年前的神秘学校称呼事件是『世代的转变』。当时人们就知道未来世界有天会出现重大的局势变革。没人知道确切的时间点,但是公元2000年是个重要的象征。人们从几百年前就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由于事件牵涉到所有人的自由意志,所以无法预知它发生的时间点。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后,银河光明联邦决定联系部分地表人类,让他们了解解放计划的相关细节。特别是在1943年有过相当密切的交流,而且是面对面的互动。这些联络人想要促进整个计划的过程好让改变尽早发生,但在当时是不可能的。随着地球进入2000年,我们离解放越来越近。当权的执政官知道地球即将重获自由,所以他们在1996年动员大量的负面外星种族入侵刚果共和国,期望尽可能的干预。在实体世界,它们在全世界建了很多地下基地。在更高的层面,也有很多爬虫人入侵地球星光层。因而事件进度被延宕了将近20年。现在大部份入侵造成的麻烦都快清理完毕,所以人类就快要进入转折点了。事件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发生,只是我不会预测它发生的时间点,因为没有意义。

A: 还是补充一下好了。您说有什么东西在1996年入侵地球?

C: 爬虫人入侵,它们在1996年入侵中非的刚果共和国。

A: 我懂了。那入侵者包括哪些阵营呢?

C: 好的。我想是时候公开一些细节了。那次入侵是由意大利的黑色贵族安排,透过他们的耶稣会网路和马尔他骑士团组织动员全世界的负面军队。你也许听说过刚果当地的武装冲突和大屠杀相当严重,尤其是先前的卢安达大屠杀。战祸染黑了当地的能量漩涡。他们接着在地底下引爆十二颗核弹产生一个黑暗门户。许多爬虫人透过传送室进入刚果的地下基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地下基地。例如:澳洲的松树谷、美国51区、新墨西哥的杜勒斯等地下军事基地。当时这些基地的军事活动相当频繁。这场入侵也同样发生在地球的星光层和乙太层,所以很多通灵管道失去了与银河光明联邦的联系。他们便开始胡言乱语了。大家只要比较一下1996年前后出版的灵性书籍,肯定会发现文章品质明显下降。

A: 回想一下当年的政局,那一年是比尔‧克林顿执政。

C: 我解释一下好了。事实上,爬虫人一开始不打算干涉地球政治,之后才想用掩人耳目的方式进入地球政治圈。所以它们选择用渐进的方式进入政坛。之后上台的布什总统就是它们的前台傀儡。

A: 克林顿、布什、奥巴马三位美国总统在两个月之前到南非聚会。当时震惊世人。现在总算是水落石出了,因为今天全世界的领导人都到南非参加尼尔森‧曼德拉的葬礼。2000年的时候我曾拜访过曼德拉的家乡和其他地方。一切就像被安排好似的,这些事情跟非洲的黑暗门户有关吗?

C: 没有。其实是因为光明势力最近大有斩获,所以阴谋集团急着要研究对策。他们急需要找个借口让全世界的领导人共聚一堂。曼德拉的葬礼正好能派上用场。毕竟曼德拉已经卧病六个多月,他的葬礼就成了阴谋集团手中的王牌。所以大家看到媒体大肆宣传曼德拉,好邀请全世界的领导人和政府高层到南非。他们在那边就会被阴谋集团的操控大师催眠,然后回国推行阴谋集团的政策。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A:所以说曼德拉的葬礼是一场心理战,也是为了达成新世界秩序的伪旗行动啰?

C: 没错。阴谋集团正是要找个可以集体曝光的借口,好让领导人们回国执行他们的政策。

A:您最近在『金融重置和事件进度更新』文章中提到现在全世界有很多要摆脱美元的计划,因为美元是新世界控制矩阵的一环。您能不能跟听众解说从1996年爬虫人入侵之后,美元、事件等等跟入侵之间的关联?

C: 好的。这整个过程有分成几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1996年到2001年,这段时间是入侵行动的潜伏期。 2001的时候,爬虫人藉由911伪旗事件开始在政坛大张旗鼓。他们原先的目标是要将人类的意识压抑在集体恐惧的状态,但是没有成功。相反地​​,911事件让更多人察觉到世界有些不对劲的地方。换句话说,911事件让这些爬虫人自食恶果。事件则是与时俱进。由于世界各地的解放地球运动,有更多人了解进而阻止了爬虫人的计划。美元变成世界储备货币的过程牵涉到众多势力。其中有些是好人,也有些是不怀好意。目前有很多计划中的议程。阴谋集团其中有一个派系(耶稣会)为了想在变革后幸存,便决定与光明会断绝联系。光明会派系的人物有乔治·布什、亨利·基辛格、洛克菲勒和有他们旗下的公司。他们就是目前金融系统的幕后黑手。他们想利用美元做为世界货币储备的地位,让美军可以控制全世界。军队控制了全世界就可以在全世界兴建基地监视外面外星种族的活动,进而阻止正面外星种族接触人类。不过世局进入新的阶段,罗斯柴尔德家族愿意和光明会划清界线。目前耶稣会正试图与罗斯柴尔德联手,渗透并且劫持新金融系统的创建过程。不过他们是不可能得逞的。

A: 您可以为听众解释为何您相信耶稣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吗?

C: 基本上不光是耶稣会而已。这牵涉到一些意大利、特别是罗马的贵族。他们有些人的家族史可以追溯到罗马时代。他们从天主教会创立以来就一直是教会的幕后主人。他们利用天主教会做为一种心灵控制机制。现在的基督洗脑教派是君士坦丁大帝在公元325年创立。他是黑暗势力的主要执政官,也是操弄人心的大师。他当时强迫所有的主教签下某些条约并且传播他自创的基督教义。所有反对他的人都被谋杀或是从史书中抹去。所有反对言论的书籍…(A: 哈啰?)

经过这场思想整肃之后,他的心灵控制教派就对好几世代的人灌输子虚乌有的教义。耶稣会则是同一群人在16世纪的产物。由于教宗授予耶稣会士从事贸易的权力,使他们更具威胁性。这也是他们有能力创建光明会做大掌柜的原因。他们的影响力可算是无远弗界。

A: 好的。您的意思是耶稣会是罗马帝国延伸出来的秘密打手。天主教会延伸出耶稣会,耶稣会再延伸出光明会。(C: 没错)好的,这样我们就更清楚他们的历史了。我很好奇哪些人是打垮美元和促成事件的主要推手。虽然事件看似对大众有利,可是美元崩盘不是也会伤到百姓的生活吗?

C: 光明势力的计划并不是要美元崩盘,而是要创建一个公平正义的新金融系统。阴谋集团才会想要美元崩盘。他们要用一套系统来达成不同的目的。所以耶稣会才想要渗透进入光明势力。事件发生之后,耶稣会和罗斯柴尔德家族都会被逮捕,他们的代理人都会被赶下权力位置。新金融系统上线之后,美元也会被纳入一篮子货币体制。只是美元的价值会以美国真正的生产力进行币值重估。

A: 在我们进入技术层面的话题之前,有些听众应该很好奇您的消息来源。虽然这一切听起来很美好,您如何确信它们都是真的讯息?您有做过多年的追踪研究吗?抑或您是从某个秘密情报网路甚至是跨维度生命体获取信息?您究竟是如何取得这些资料呢?

C: 是这样的。我有很多个消息来源。首先我有来自抵抗运动的消息来源,待会有时间的话我会深入说明。我也有来自世界上几个重要利益团体的线人会提供线报。另外,我很久以前也有跟昴宿星人面对面交流过,所以他们也是我的情报来源。我整合了这些人给我的资料之后就能清楚了解世局的来龙去脉。

A: 太好了。您能说一下您的国籍吗还是那无关紧要?

C: 我的国籍并不重要。

A: 好的。我想替听众朋友们做些心理建设。请讲一下什么是事件,还有您认为它什么时候会发生呢?

C: 好的。事件分成现实层面和非物理层面。事件在现实层面首先是金融系统的重置。抵抗运动会启动已经潜伏在各大银行互联网的电脑病毒,进而用远端遥控的方式关闭银行系统。关闭银行是为了切断阴谋集团的活动资金。

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必须重新设定金融系统。重置措施包括免除全世界大多数的债务,因为它们是强加给人们的枷锁。接着是实施金权分立制,已确保金融系统是公平且透明的。再来就是要解散违背人民利益的各种机构,例如美联储就会被解散。当银行重新营业之后,存活下​​来的银行会被纳入新金融系统。民众存在破产银行里面的存款则会透过托管帐户进行退款。托管帐户纯粹就是阴谋集团从世界各地窃取而来的巨额财富。这笔钱有些会直接退还给民众,有些会投入振兴经济方案,为世界带来全新的科技和繁荣。除此之外,阴谋集团也会被逮捕。全世界的执法机关到时会逮捕这些侵害人类的罪犯。抵抗运动有他们全部的罪证!届时也会全部公开。那些罄竹难书、天理不容的罪犯将会在法庭上面对严厉的质问。我们不会采用野蛮的女巫狩猎,但是我们必须透过公平的审判伸张正义,进而疗愈人类社会并且进入到新时代。在非物理层面,银河中央太阳会发出一道能量巨浪。只要是有修行基础的人就能感受得到。大众媒体的审查制度和管制会被松绑,好让真相可以释放。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社会大众深受媒体影响。一旦大家开始觉醒,地球的转变指日可待,进而为第一次外星接触铺路。

第一次接触意味着人类与正面外星种族建立起外交合作关系。外交关系只会在事件发生后的某一天展开,因为人类要在知识和情感上做好准备才能理解并且珍惜这段友谊。在第一次正式交流之前,会有零星的目击事件和个人会面,特别是昴宿星人会找上已经准备好的人。这些人之后就可以上电视现身说法,帮人类作好正式交流的心理准备。正式交流计划应该会透过联合国实现。联合国起先是光明势力的计划,但是后来被阴谋集团劫持窜改了。阴谋集团被移除之后,联合国会进行改组成为全人类在宇宙的代表。世界各国都可以派代表到前联合国参与第一次的正式交流。我手边的资料显示说银河联邦正透过联合国内的联络人积极的为世界准备第一次会面。

A: 我可以问个问题吗?我有位加拿大的朋友斯坦利·富勒姆(Stanley Fulham,北美防空司令部终身职员)在2010年7月出了一本书。书里面说银河联邦议会​​的代表,昴宿星人和半人马座星人会在2012年10月13日在纽约上空展示飞船。而且纽约当天真的出现很多飞碟。他还说昴宿星人会在2014年或2015年降落在联合国大厦前发表谈话。这算是第一次接触计划的一环吗?

C: 没错,那正是计划的一部分。我不会透露任何日期或时间表,不过昴宿星人确实有计划派一艘小飞船在纽约联合国大厦前的草坪上降落。

A: 所以有些事情已经实现了。比如透过斯坦利·富勒姆(Stanley Fulham)在2010年夏天发表新书。我们和他做了一次访问。他预告2011年1月在纽约、莫斯科和伦敦上空会有UFO。他也讲到昴宿星人登陆并且在联合国发表谈话的计划,然后地区性的银河议会给我们科技用来恢复地球生态,清理环境。您有听说过这些吗?

C: 有的。这正是他们的计划,也是事件之后下一阶段的行动。

A: 太好了,也就是会有各种人和团体用不同的方式来执行这个计划啰?

C: 是的,而且很多联络人都已经分别收到计划的一部分内容。

A: 我之前访问过一个名叫仙女星议会的讯息来源,它们的联络人是一名叫Tolec的男士。他说仙女星人的飞船将来也会在某个时机点登陆。您有听说过吗?

C: 有的。仙女星人会晚一点才来地球。昴宿星人的血缘和外表与人类最接近,因此他们会最先与介绍我们交流,然后其他种族将会接着来地球。

A: 2010年夏天斯坦利·富勒姆(Stanley Fulham)刚出版他的书,我们采访完他之后,他就罹患急性胰腺癌并于那一年12月去世了。他不得不在12月初发表关于整个计划的最后信息,因为有些人用生物武器攻击他。您有遇过这种事吗?

C: 我会说大部分连络人被各种方式下了封口令。

A: 我听说您在2013年11月23日用什么来自银河中央的东西帮助地球改变了她的频率。我说的没错吧? 您可以谈谈吗?

C: 好的。当天我们开启了Aion门户。 Aion门户是一个重要的宇宙事件,它让一股来自M87星系的能量巨浪透过银河中央太阳来到我们的太阳系。从天文学来看,这正好是天冥四分相的能量巅峰。这是让情势最绷紧的地方,通过意识革命尤其是金融系统的区块开始舒缓的时刻。你可能知道,这个门户开启后几个小时,伊朗就签署了一份历史性的核子协议。这种事情在许多年以前都是不可能的。这是一次重大的进展。

A: 所以伊朗的历史性协议是一次突破,但你也说到所有人聚集到南非曼德拉葬礼上其实是一个障眼法。这是您的意思吗?

C: 没错。

A: 您可不可以多谈一些关于事件的内容,还有您是对各方人马2014年的策略和布局有什么看法呢?

C: 出于各方面原因,我不能给出一个时间表。而且人类有依赖时间表做事的习惯。现在的地球局势是瞬息万变的。事情随时都会有变化。原本可能还要花上好些时间,也可能下一分钟就出现变化。比如说,上周末的一些发展,几个月前都没预料到。所以本来要耗时几个月的事情在几个小时内发生了。真的是非常快。

我希望光的最终胜利能尽快发生。当事件启动之后,任何人事物都无法阻止它。它将出乎预料,不可能事先预知,也必须如此。这样一来阴谋集团才无法采取反制措施。他们都会被出其不意的彻底清理干净。关键是光明势力要接手大众媒体。因为目前地球上的大众媒体塑造了人类的意识形态。只有在光明势力取得大众媒体之后,人类才能为第一次接触做好准备。

A: 您能不能解释一下”光明势力”是什么?

C: 好的。地表上下和地球上空都有光明势力的存在。各种秘密组织已经在地表为地球解放运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主流媒体不会播报他们的新闻。大家可以在独立媒体上了解一点关于他们的事迹,但大部分仍然属于机密。地球上有各种不同的龙族结社。他们有些是绝对正面,有些亦正亦邪,也有些是负面的。另外就是圣殿骑士团,同样有些团员非常正面,有些正邪参半,也有些是负面的。还有其他一些我不会说出名字的组织,他们也是非常正面的。我只能稍微提及一两个,好比说星光兄弟会。还有一些组织完全在幕后工作。比如,有一个组织位于非常偏远的地方;远离任何文明,不用手机,完全在通信网路之外。而抵抗运动是在地表下面,与阿加森网络一同居住在地下基地。抵抗运动是现实世界的自由斗士,而阿加森网络偏向灵性方面的解放。地球上空也有来自银河联邦的各个正面外星种族。

A: 他们要如何在解放计划中维护人类的自主权呢?

C: 这是解放计划旷日持久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光明势力不是入侵者。他们需要被邀请,我们人类也发邀请意愿给他们了。整个解放过程会以伙伴关系和沟通对话为依归。所以人类不会被强迫做任何事情。每一阶段都会有协议,进而维护人类的主权

A: 我觉得我们已经谈到细节了。让我们往回退一点,您能否向大家形容事件是什么样子吗?

C: 事件就是地球人类冲破围篱的时刻,重获自由的时刻。我们已经生活在隔离状态下超过两万五千年了。这是负面外星种族强加在人类身上的枷锁。我们长久以来都活在一个封闭系统里。如果大家了解物理的话,应该知道封闭系统里会产生熵─熵越多,系统就越混乱。这正是我们地球上的生活方式。任何活在小箱子里的生物都会衰亡。这也正是人类的生活现状。我们生活在一个小箱子里的时间已经太长了。事件就是我们掀开箱盖的时刻。一开始我们会打开一个小缝隙,让第一道真正的光进入箱子照亮里面的一切。接着我们必须将箱子里的东西分门别类,替人类社会去芜存菁,惩奸除恶。我们得疗愈社会大众,我们得修复地球的生态系统。目前地表之外的正面光明势力​​将会协助我们达成一切重要的使命。他们将身居幕后,不会亲临火线。他们将是人类的顾问、导师和人生教练。他们起初不会主导事件的进度。事件之后人类依然有很多该学习的事物,也得开创属于自身的命运。他们会提供协助和指引,但这一切都需要每个人的主动参与才会发生。

A: 那些自认为是光工,觉醒的灵魂或者思想进步的人,他们可能完全不知道这样的讯息,或者是刚了解到地球上有个真实的计划和共同的目标。他们如何参与这个过程并且跟上进度呢?他们是通过心灵感应,冥想或者其他方式?

C: 灵性觉醒是一个因人而异的过程。每个人觉醒的方式都不一样,所以我在这边就不讲方法了。我会说每个开始觉醒的人都会意识到黄金时代的来临,而黄金时代正是每个光工和光战士的共同目标。黄金时代对每个人的意义不一样,它可以是第一次接触、崭新的科技和大家充满光与爱的生活。可以说是殊途同归。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付出,让黄金时代尽快来临。我们手边就有很多方法。好比说利用部落格、上传YouTube短片、编曲来帮助彼此觉醒和加油打气。

A: 您认为自己在整个过程当中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C: 事件之前我是抵抗运动的发言人。事件发生之后会有调整。但是现在事件还没发生,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A: 我们要如何在能量上引导事件发生呢? 我们有什么可以做的吗?

C: 很多事情是大家可以帮忙的。首先就是传递真​​相。大家在传递真相的时候会在他人心中激发出和谐的共振波。人类已经长久以来都一直被假象严重洗脑。大众媒体充斥着虚假讯息,独立媒体也有很多造谣生事的枪手。所以任何一丁点的真相都十分珍贵!传递真相、阐述真相、支持真相,这些事情都非常重要。另外就是参加每周的地球解放冥想。这些冥想对于清理非物理层面和清除所有负面爬虫人特别有帮助,进而为现实生活带来突破。只要足够的人参与大规模冥想的话,就能凝聚起巨大的力量。科学研究已经证实,一旦大规模冥想的参与人数达到临界质量的话,我们就可以有效的影响地缘政治。

A: 我最近有看到一个谈每周冥想的网站。冥想有专属官网吗?

C: 那应该是我的官方部落格,只要上网搜寻Portal 2012就可以轻松找到。

A: 所以您的意思是现在来自不同维度的智慧生物正在执行一个跨维度的合作计划,包括地底下的阿加森人、地表的光工、白帽子、友善的银河区域议会。大家都在为时代的转变在努力,然后因为地球在2012年绕完中央太阳一圈,所以事情就快要大功告成了,对吧?

C: 你说的除了时间之外我都完全同意,因为它是一个过程。象征整个解放过程时间表的星门在1975年开启,然后会在2025年关闭。它是一个为期50年的转变之窗,所有的转变都必须在2025年完成。

A: 我这也有些关于2025年的讯息。几年前我到西班牙的马略卡岛开会。有一名叫做Francisca Blasquez的艺术家跟我讲了一些事情。她是维度学校的学员并且耳闻天堂会在2025年降临地球。我们一起为2025年Grito de Mallorca,也就是马洛卡的胜利欢呼。 1975年发生了什么事情阿?

C: 1975年5月25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门户开启。门户带来了一道开启净化过程的能量闪焰,而净化过程让地表人类注意到阴谋集团的存在。1975年之前,一般人完全不知道阴谋集团在幕后胡作非为。1975年之后,坊间开始出现揭发黑暗势力以及非常有启发性的觉醒书籍。所以整个进程从那时候就已经开始,只不过是加快脚步了。去年2012,我们抵达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现在身处事件最有可能发生的时间里。我们不需要等到2025年。对我们来说现在就是时候取得重要突破。

A: 好的。我一直跟听众朋友们谈2013到2025的正面时间线。我看过描述相同事情的巧合之处。诺查丹马斯(法国占星家)有一首四行诗提到正邪之战始于1973年。当年就发生水门事件。这里面有什么内情吗?

C: 有的,这是另一个幕后计划的一环。60年代的时候,也就是1965或1966年发生过一次天冥合相,进而引发了嬉皮革命。那次革命是大众群起抵抗体制、抵抗阴谋集团和社会藩篱。后来嬉皮运动被人为引进迷幻药镇压和操弄,以致于整个革命都变调了。更糟糕的是,70年代初期发生了一次来自仙女星系负面势力进入地球深层地下基地的小型入侵。那次小型入侵在1973年达到顶峰。这就是阿波罗计划被终止的原因。因为仙女星人说计划必须终止,它只好被迫结束。

A: 很有趣。我看过您最新的文章,您正在号召大家投票。您说现在有一个选项。”事​​件”的其中一个设计是在低级星光层清理完毕前不会发生。是吗?

C: 没错。差不多是这样。

A: 您说第一个选项是尽快触发事件,RM2m特种部队问我们能否开放投票,好让地表民众表达对他们的计划的意见。投票结果不会影响他们行动的过程,但是大家宝贵的意见能让他们调整计划以更加贴近地表民众的需要。第一个选项是尽快触发事件,尽管对你本人和亲友的生命财产安全有着机率不高但是重大的潜在风险。第二个选项是等待适合事件发生的最安全时刻,即便是要再等上好长一段时间。为什么人们想尽快触发事件呢?

C: 有太多人因为阴谋集团的关系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有人罹患重病,而阴谋集团却打压解药。孩童们死于饥饿…还有很多罄竹难书的事情。事件发生之后,这些问题都会被解决。这就是事件要尽早发生的理由。

A: 好的。您个人的想法呢?

C: 我的想法是事件要在正确的时间发生,也就是非物理层面都清理干净之后。或许那个时间不是现在,但是只要所有条件齐全之后事件很快就会发生。我支持特种部队按他们自己的步调做事。我们可能还没完全准备好,不过我们很快就会各就各位的。

A:好的。我最近常听到听众说一句话,我肯定你也听说过。他们常说:『唉啊~ 别人都一直在讲事件什么的,后来还不是连个影子都没有。』我知道这种消极言论很常见,但是听起来真的很泄气。甚至有人因为沮丧就不发讯息了。请问我们要如何面对这种消极言论呢?

C: 其实道理很简单。这是人类对新奇事物的心理反应。人类历史上发生过的事情总需要有第一次。好比说,在有人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之前,大家都以为是不可能的。事件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我们超越这个心理障碍,超越不可能和信仰系统的盲点,我们就能创造突破。我现在没有事件发生的证据,因为它还没发生。当事件发生之后,它本身就是证据。这跟人类做过的丰功伟业是一样的道理。除非亲身经历过,不然都无法证明。这是人们的老毛病了。重要的是专注于我们自己的目标,下定决心。有很多特定的方法能让它显现,我们的抉择、付出和反覆实践终将显化我们的目标。这是科学的事实。不过还需要花上一些时间。就是这样。

A: 看过您的文章之后,我感觉似乎世界上发生了一切惊心动魄的事情。就拿上周末的事情来说吧。上个周末事件的进度有些重大的进展。抵抗运动的特种部队,代号RM2m。他们在星期六实体和非实体执政官做得有点过火的时候,有打算在事发45分钟之内触发事件。执政官在最后一刻退缩,以防事件真的发生。他们被迫为自身的安全和小命与光明势力展开谈判。为了能苟延残喘,他们取消了Doom33,这是他们在”事件”发生时的报复计划。这个计划是要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吗?

C: 不会有第三次世界大战,导火线已经被捻熄了。

A: 有人说毁灭33这个事件之后的报复计划已经被撤销。这听起来挺耸动的。您可以跟大家说一下吗?

C: 毁灭33是他们用来制造骚乱的计划。这个计划在几年前也包括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幸好抵抗运动封印了他们的核武。我不会透露他们是如何办到的。组织也在今年阻止他们在叙利亚和伊朗开战的能力。所以说整个报复计划已经被瓦解了。

A: 您也提到它们被迫放弃对阴谋集团顶层人物的全面保护,而在此之前阴谋集团都有现实世界中的执政官当靠山。这样听起来好像阴谋集团的大人物都在害怕。

C: 真的是这样没错。

A: 这真的是光明与黑暗的权力大战啊。根据您这几年来的观察,您认为阴谋集团是在退缩,还是反覆地在抵抗呢?

C:这是个渐进的过程。光明势力每天都在削弱阴谋集团的力量。这也跟地表觉醒人类的数量有着密切的关联,因为每天有更多的人注意到阴谋集团的作为和光明势力的存在。而且每一次的全球冥想活动都能大大地削弱阴谋集团的力量。当然有时候也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像上星期那样。

A: 听起来您需要休息了。

C:是的。

A: 好的。非常感谢您今天上节目来分享,希望日后随着事件的进展,我们还可以再来一次。

C: 谢谢主持人的邀请,祝福大家共享光的胜利!

A:再次感谢您,再见。

C: 再会。

来源: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98-1.html

翻译:Patrick Shih

2014年2月采访眼镜蛇

【地球盟友】【眼镜蛇】2014年2月14日

AM→主持人Alexandra Meadors

AM:大家下午好。我是Galacticconnection.com的Alexandra Meadors。今天是2014年2月4日。又到了我们每月定期的Cobra消息更新,回顾一下全世界发生的事件和影响。通过一个银河的视角审视它们,看看Cobra能否与我们分享更多的情报。嗨,Cobra你好吗。

眼镜蛇:大家好。我很好,谢谢。

AM:很好。很多变化在发生。我想从这个话题开始。有很多消息说昨天超级碗橄榄球大赛可能会有虚假事件(false flag)。这是不是一次典型的炒作,把我们的注意力从某些更邪恶的事情上转移开。

眼镜蛇:基本上,在这个星球上每件重大事件里,总有人说将发生虚假事件。奥运会,超级碗,凡你说得出的都有。你可能已经注意到,通常最后什么都没发生。有意外是很罕见的,可能每十年才有一次。安全保障极大地改善了。光明势力比20年前更加强大。我会说从现在起,在这些重大事件上不太可能发生这些。

AM:很好的消息。这让我想到其中一个问题。我无意中看到一篇非主流媒体上的文章,所写的是一个非常明确的专题,关于全球特别反对行动的数字,提到这一数字骤然上升。这是否代表光明势力发起了更多反抗。还是代表着他们进行着更多的全球战争?

眼镜蛇:实际上局势正在加速。你可能在过去两个星期已经注意到,事情正慢慢地开始加速。这也意味着那些人会更活跃。

AM:你上次跟我说1月1日是3个连续事件的开始,来自抵抗运动的,你认为这是正面的行动。你说到第一阶段很顺利,第二阶段在两周内进行,然后开始第三阶段。大家想知道你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最新的情况。

眼镜蛇:除非全部3个阶段都成功完成,否则我不能说太多的细节。

AM:很好。你能不能告诉我们它是关于金融系统,还是政治系统?

眼镜蛇:这是关于金融以及朝向”事件”的整体进度。

AM:很好。1月30日你在博客上写了一些神秘的信息并贴了一张漫画。那幅漫画说:我也看见他了,但我们不想讨论。有一只大象在房间里。然后你贴了一张图片显示着包含一颗恒星的G2(星云),有一个 L-1点和洛希瓣(两个星体相互引力形成的气体膨胀部分)。下面那张图是一个女孩捧着一只复活节蛋,旁边有一只兔子和独角兽。你想向地表的人表达信息,你能不能给我们更多的细节。

眼镜蛇:这个信息是给那些开始思考和钻研的人。他们一思考,某个内在的过程就会发生。这将让人们为下一阶段,也就是这些图片里隐含的事件做好准备。

AM:是的。我在推测 L-1点代表着实际的事件或者是零点?

眼镜蛇: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AM:那就代表其他的意思。我想谈谈你过往文章的一些话题。你在1月24日的文章提到互联网基础设施是多么脆弱。这是由什么造成的?

眼镜蛇:对互联网的过度依赖。旧的基础建设:食品生产,工业生产系统全部依赖互联网。互联网不是一个非常稳固的基础设施。它有着正反两面的影响。正面的影响是抵抗运动的光明势力在”事件”期间可以对行星的基础设施造成重大冲击。我们实际上用这个基建的弱点在”事件”的时候来宣传光明势力。这能缓和整个过程。

AM:是的。我注意到电脑和互联网有些很奇怪的事情。比如我的鼠标从屏幕上消失,经常这样。关于特别提款权,你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美国/天朝的关系?给听众解释一下,这是IMF发明的”特别提款权利”用于网络会计。你说过不只是银行,就连国家自身都处于严重的财务困境。在2月里你认为情况如何。因为一月的时候抵抗运动说我们有很大希望在金融上能把银行钉住。这件事发生了吗。如果发生了,这是因为内讧,或者说美中的分裂?

眼镜蛇:不止天朝和美国,这是一个全球的过程。在每个国家都有正负两个派系。正面派系打算用这个特别提款权的工具来支持金融重置。当然阴谋集团有自己那一套”重置”,但这不会成功。阴谋集团想建立全球中央银行系统,部分由黄金支撑,但这个系统仍然是隐藏和不透明的。光明势力有一个计划建立一个开源透明的银行体系,那是完全开放和完全由黄金支持的。两个系统都能用特别提款权作为他们的核心货币,这个核心货币当然会扩展到包含其他一揽子货币:美元,英镑,欧元和日圆。还有其他一些货币需要包括进去。

AM:我刚想问一下这个。从地表人类的角度看来,我们着眼的,而不被其他消息误导的关键在于:这应该是完全透明和100%由黄金支撑的金融系统。

眼镜蛇:是的,它将是完全透明的。每一个人将能理解并跟随新金融系统的运作。

AM:我想问一下关于”货币篮子”的问题。现在有4个主要货币,你提到人民币和法郎会加入。会不会有一天所有货币都加入这个篮子?

眼镜蛇:没有这个必要。我们只需把主要的货币包括进去。将会由该国生产力决定的新兑换汇率。这就是价值重估(RV)。这个估值不包含或者预测伊拉克第纳尔的大幅升值。不像一些人预测的那样,那个国家的生产力没有高到为一次全球行动而受到资助的程度。所以关于第纳尔的事情不会发生。

AM:对那些买了第纳尔人,比如我,这是注定失败的?

眼镜蛇:不,或许你也能赚到一些,但不会一日暴富。

AM:好的。你也提到德国联邦银行(Bundesbank)更多是被光明势力渗透,它将是揭露美联储没有任何黄金的其中一个触发点。其他银行也是这个情况吗。有没有其他银行是光明势力成功渗透的?

眼镜蛇:相比私人拥有的银行,一个国家的央行通常对光明势力更加开放。没有什么通则,但这些例子发生得更多了。有其他银行正在被光明势力渗透。在每间主要银行里都会有光明势力的代理人在秘密地工作。他们在时机适当时就会行动。

AM:噢。你几乎想象得出这个银行网络。下面这个问题我们都想知道。有很多人讨论和猜测那个2500人的金融重置会议,是阴谋集团在瑞士山区举行的。他们称这个会议为”重塑世界,社会政治和商业的影响”。从你得到的情报,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那个会议的要点。

眼镜蛇:他们开会的目的是计划着阴谋集团版本的金融重置。他们接受一个如何实施的战略计划。这个阴谋集团会议是耶稣会这几个月激烈游说的结果,他们让阴谋集团相信他们那个版本的重置。这正是他们努力实现的。基本的构想是让耶稣会坐在新金融系统的顶端。这就是他们想创造的。他们现在就位于当前金融系统的顶层。当然这不会发生。

AM:是的,他们想平级调动。说说天朝政府,根据很多评论文章说他们在打击贪腐。你觉得真是这样吗。有个报道说182个官员被惩处。

眼镜蛇:是的。这是对在天朝的阴谋集团中级管理层的清洗。他们有些人被逮捕了,有些人逃出国。这就是现在所发生的。

AM:这真是好消息。我看到这个很震惊。它说中国履行承诺拆除100个劳教所,释放数以万计未经审讯而被囚禁的人。你有什么评论。

眼镜蛇:就是这样。这在几个月前就开始了。这个过程会继续。

AM:为什么是几个月前?为什么像开灯那样,他们突然决定清理这些?

眼镜蛇:你看,这样的行动有很多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光明势力要渗透进政府架构。第二是准备行动。第三阶段才是光明势力开始行动。通常行动会造成一些转变,但大部人都看不到那数月或者数年的准备阶段。现在星球的情况已准备好让光明势力在很多国家进行越来越多对系统的渗透。

AM:太让人兴奋了。很显然天朝也准许了设立3到5间私人银行作为小规模试验。这是一个样板吗,我意思是其他国家会效仿这样来进行他们的金融重组?

眼镜蛇:我不同意。现在天朝仍然有两个派系。在天朝仍然有阴谋集团的代理人。在天朝里有很多人有着不同的议程。有人想要强大的中华帝国(imperialistic China),这不是光明势力的计划。天朝在新金融系统里有一个正当的角色,但不会是一个统治世界的超级强权。

AM:好的。你把我带到下一个问题上。”Removing the shackles”(消除束缚)贴了一篇很长的文章,颇令人信服。还有另一篇文章我忘了是哪个博客的。他们做了很多研究,有关天朝与汇丰银行以及人道主义事业等等的关系。他们发誓说吴女士(注:前副ZL吴Y),王(黄)和李将军不是白龙会的,不是好人也不是救星。你能不能评论一下。

眼镜蛇:正如我以前说过,在天朝政府的高层里面仍然有很多阴谋集团的代理人,也不是每个人都在心里想着整个星球的利益。另外,白龙会也有自己的议程。他们正支持光明势力,但他们不是100%纯洁和光明。所以这是一个正在组织的过程,在天朝也是。光明势力在增加他们的力量,他们也与光明势力的计划对齐,但这个过程还没有完成。这不是非黑即白的。

AM:是的,有很多不同的灰色(黑白混合)。我发现所有博客作者都更受到信息筛选的挑战。人们发表有很多不同的视角观点。

眼镜蛇:我的博客也提到信息战争正达到顶峰,因为其中一边现在……很多真假信息都被释放出来。特别在未来几个星期这将持续。

AM:是的,这是非常微妙的,你完全可以辨别。你在1月24日的文章说到执政官的角色,他的角色是维持行星地球的隔离状态,不让某些事情发生。你能不能详细说说那是什么事情。

眼镜蛇:不,我不能说。

AM:好的。我知道你会这么说。有人写信来问1月12日你谈到执政官的没落。你提到?星门G-2云团很可能包含一颗恒星,增加了核心爆炸的机率。她问如果阴谋集团担心这个,那我们要不要担心?这是不是意味着有大灾难正来到地球?你能不能说一下。

眼镜蛇:你不需要担心,他们才要担心。

AM:好的,简洁明了。你提到以太亚声技术。这很有趣,两个月前有另一个人也跟我说过,他们打算用某种声音技术来反击那些低频振动和共振之类。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光明势力有没有取得什么进展把那些技术扼杀。

眼镜蛇:是的,那个技术的大部分都清除了,剩下的我认为很快也会消失。

AM:很好。你曾说到业力之主(lords of Karma),谈到死亡的过程并提及Cameron Day(卡梅伦·达伊)的文章,那真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我在其他地方看到(历史上)只有70个人成功提升逃离出矩阵。你同不同意。如果真是这样,你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怎么做?

眼镜蛇:以前有70个人已经达到了扬升大师的境界。我会说有大约450到500人能够逃出矩阵和封锁,并超越二元性。他们大部分人在1996年,刚果入侵之前就扬升了。刚果入侵之后只有5到6个人成功。

AM:哇。你说过刚果入侵是这个星球上其中一件最坏的事件,是吗。

眼镜蛇:是的。

AM:我真不知道。我的问题是,奥巴马发表了国情咨文,他说美国军队会完全撤出伊拉克和阿富汗。为什么他们真的这么做?

眼镜蛇:仅仅因为他们没钱了。

AM:是不是也由于毒品走私到了尽头?

眼镜蛇:对,也是的。这是光明势力其中一个大行动——切断毒品交易让阴谋集团无法像以前那样利用它作为收入来源。

AM:你觉不觉得美国政府仍然在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眼镜蛇:这要看你怎么定义”美国政府”。那里有不同的派系。正如你知道,直到最近他们还在支持叛军,或者我们不应该说叛军而是叛军背后支持阴谋集团,耶稣会议程的力量。

AM:好的。我要给你读一下这个。他宣称一个国家需要为巴勒斯坦人而存在,但一个以色列的犹太国家也必须存在。现在情况你觉得会怎样发展?显然以色列正忙于建造大量巴勒斯坦人定居点。你有什么看法。

眼镜蛇:这是中东的一次大重组。当阴谋集团的代理人被迫从这里移除,这个大重组最终会为那个区域带来和平和稳定。随着我们接近”事件”,你会看到很多让人惊讶的事情发生在那里。

AM:很好。我要告诉你这个,我也是偶然看到。你知不知道他宣布的那个新的联邦政府退休计划。猜猜它叫什么。它叫MyRA(迈拉)。你不觉得这是巧合?

眼镜蛇:这没有什么巧合的。

AM:我在想那些政治家,银行家和知名人士被揭发出贩毒,洗钱,儿童性骚扰和恋童的事情。我知道这是光明会对付那些受贿了但想挣脱束缚的人的做法。他们通过把这些信息公开来让这些人身败名裂。如果他们想对付某个人,就会说他是贩毒者或者其他什么罪名。你觉不觉得这种揭发长久以来如此猖獗,但(背后的原因)从未被揭露,是因为人们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我的问题是你觉不觉得现在人们真诚地感觉要拿起勇气,因为有这么多的告密者。

眼镜蛇:现在泄漏信息更加容易。更容易公开地说出来,因为与几年前相比现在有更多光的支持。

AM:你是否认为也是由于抵抗运动在一个振动的光等级上和地表人员在一起。

眼镜蛇:对,是的。

AM:梵蒂冈的神职人员 Nunzio Scarano(史卡拉诺)因为洗钱被逮捕,这里有什么意味。这是一件大事,或者只是另一次裂缝,表明他们无法攫取更多钱。

眼镜蛇:这是一条小裂缝,但也是一个烟幕让人们觉得有事在发生。你知道梵蒂冈想扮作改革的样子,最后变成一个诚实的好人,但这不是真的。这是耶稣会的策略,稍微改变一下梵蒂冈在人前的印象。现在我们正进行清理,一切都会没问题。

AM:他们装得不太像,至少在我们看来。我也想想给你说一下这个。你有没有听说EPA(美国环保署)宣布一万人口的怀俄明州里弗顿市不再是美国的一部分。你有听说过吗。

眼镜蛇:过去在这个方向上曾有很多努力。这是(取回)主权的一个运动。

AM:我觉得这件事杰出,真不敢相信。下面这个消息来自英国。一份向媒体泄露的苏格兰场报告显示,英国的刑事司法系统受到犯罪分子的渗透,他们收买陪审员并恐吓他们作出有利的裁决。最吸引我的是这是苏格兰场的报告。苏格兰场被光明势力渗透了吗?

眼镜蛇:光明势力到处都有。

AM:很好。关于整个汇丰银行丑闻以及告密者Everett Stern(斯特恩·埃弗雷特),有没有更多情报?

眼镜蛇:我在那个方向上没有特别的消息,这是一个拆除旧金融系统的总体过程。

AM:这件事闹得很大。在圣诞节针对Target(目标)公司购物者信用卡的网络攻击。这是光明势力的任务,还是因为网络基础设施太弱?

眼镜蛇:光明势力在2012年7月已成功地电子测试过金融系统。不需要再测试。

AM:好的。他们只是让事情自己展开。

眼镜蛇:是的。我会说这是一个逐渐的拆除过程。

AM:34名战术核导弹空军军官被停职,你有什么看法。谁在幕后。幕后的人想得到什么。

眼镜蛇:阴谋集团想从军中清洗正面势力的军队,但他们不会成功。

AM:我记得以前跟你谈过22个高级将领辞职或者被请出军队。你也说这是阴谋集团做的。你有没有什么信息是关于他们这些人重组并从事他们自己正义军的任务等等。

眼镜蛇:我不允许说得太多。我唯一能说的是正义军有一个计划,足够强大来抵受阴谋集团对他们的影响。

AM:很好。关于梵蒂冈的性犯罪和儿童性骚扰有很多报道,有视频、告密者和证据出现。四面八方的。更有部分是关于托尼·布莱尔和Jimmy Saville(吉米·萨维尔),这些已众人皆知。这能不能减缓对儿童的骚扰和贩运之类的事?

眼睛蛇:肯定这些已经大大地减少了。现在阴谋集团第一次在担心自己被捉。

AM:太好了。我有一天看到墨西哥把治安维持会合法化以对抗贩毒集团。政府在治安会逮捕了为贩毒集团工作的本地警察后,就合法化他们。我很震惊。这就像……过去60天以来照明开关逐渐打开一样。

眼睛蛇:这开始于1月21日左右,当第三阶段的行动完成,开关就开了。在21号那天你看到关于光明势力的进展的新闻开始更加正面。

AM:大家都想知道,现在你对比特币的看法是什么。两个比特币领导人似乎因为洗钱被逮捕了。

眼镜蛇:基本上因为比特币对阴谋集团是重大威胁,这就是原因。

AM:他们被逮捕的唯一原因,是他们占了阴谋集团的路。你现在是不是仍然认为比特币一条更好的道路。

眼镜蛇:比特币是一个可选方案。它不会是新金融系统的脊柱。在过渡时期持有一些是好的,因为过渡时期光明势力有更多力量。

AM:有个人来信问:你是否觉得普京是为光明势力效力。

眼睛蛇:我会这么说:他是一个人,也有他的瑕疵。我不是每一件事都同意他,但他现在正支持光明势力的议程。

AM:很好。你之前没说过这方面。这很重要,谢谢。关于Crome浏览器的信息,你有什么方法反驳。它有一个语言辨识应用,录下你在电脑旁边说的一切,即使是它没有打开。

眼镜蛇:不要用那个浏览器。我会建议用火狐。就私隐而言这是目前最安全的浏览器。

AM:我支持。这是我唯一使用的。很多IT人也这么说。我问你一下关于富尔福德的问题。他提到教皇和奥巴马签署一份有关藏在棉兰老岛黄金的主协议,用来支持一场大型运动来结束贫困,停止环境破坏。这是梵蒂冈转变的信号还是更多是一次宣传。

眼镜蛇:富尔福德说的那个地方没有黄金。这个所谓的协议只是烟幕。它没有效。

AM:之前我说过布莱尔现在备受压力,被揭露是恋童癖。而我们上次谈皇室的事情是很久以前,你能不能给我们一些新消息。富尔福德说伊丽莎伯女王正把她的职责交给查尔斯王子。你认为这里隐含着什么?

眼镜蛇:我会说正面圣殿骑士现在英国非常活跃,他们正揭露皇室和英国政府内的阴谋集团成员。

AM:他又说他们正推动大麻合法化,以这个雪球效应来减少他们的可用资金。你是否认为这真的在全世界发生吗。我看到有些文章提到墨西哥和北韩。

眼镜蛇:我完全同意他的说法。

AM:哦,好的。关于沙特阿拉伯你有什么看法?很显然东方国家在接近他们,并威胁说如果他们继续支持美国阴谋集团的话,所有的关系就此割断。你同不同意这个说法。真的发生这样的事吗?

眼镜蛇:沙特正处于交火中心,因为他们过去几十年支持了阴谋集团。现在他们肯定要转换盟友,这个过程对于沙特内部的死硬阴谋集团来说并不容易。但他们不得不这样做。这是他们在未来几个月存活下来的唯一出路。这是沙特的一次重大转变和混乱。他们不得不切断与布什、光明会的干系,并跟东盟谈判。这就是现在的情况。

AM:我想听听你对这个评论的看法:上周1月21日清算日来到。如果任何主要银行,比如JP摩根不能交付实物黄金,要是在二月中之前还拿不出的话就要被清算。1.你是否同意这个消息。2.这是不是真的。我们现在有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清算像JP摩根这样的大银行?

眼镜蛇:这是一个可能性。在二月7到11号有一个时间窗口,一些大事会在全球金融系统内触发。我不能保证,但光明势力确实会采取一些行动,可能会引起行星金融系统的剧烈转变。这是一个很大的可能性。我们会看看它怎样发生。7到11号这个时间窗口一些大事可能会在金融系统里发生。我不是说重置,而是一些能引起大众注意的事件。

AM:很好。我有个问题,这有点离题,你一定知道红色月亮。在2014、15年好像会出现4次。这在金融系统崩溃里扮演什么角色。

眼镜蛇:不只是关于金融系统崩溃,而是关于星球解放的整个进程。一个新周期的开始,纪元的转变。所以占星学上的运动都触发一些能量,然后在这个行星上引发一些转变。

AM:能不能给听众说说红月是什么,为什么如此强大。

眼镜蛇:它通常发生在春秋分。特别在今年它们指向非常重要的犹太节日,对犹太人来说这是一个大征兆。上一次它发生在公元79年,当时罗马人在耶路撒冷摧毁了神庙。从他们的角度,它发生在一个具历史意义的时刻。你知道阴谋集团痴迷于耶路撒冷和那里的神庙,所以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个重大象征的日子。

AM:他们在乎神庙是因为?

眼镜蛇:因为一些光明会牧师的血统来源于耶路撒冷神庙。

AM:说回货币情况。你同不同意美国在二月会用光了钱,我指阴谋集团方面。

眼镜蛇:我不会说花光了钱,而是用光了方法来维持金融系统的幻象,不足够让人信服整个系统仍能像以前那样运作下去。

AM:很好。我们真的取得很多进展。所有这些一直在幕后发生,你和我不断讨论并给人们带来一些觉醒。现在这些事情变得明显了。

眼镜蛇:是的,正变得更加明显。会有一些阶段将到来,到时会更明显。

AM:活在这个时期真让人激动。富尔福德说的关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她遇到滑雪意外。人们怀疑她是德国之路的领头人。你认为这是真的吗。

眼镜蛇:她跟阴谋集团有紧密的关系,我听到一些谣言说她受到威胁。这不太像是一次意外。

AM:他们制造那场滑雪意外。我记得Sunny Bono(桑尼·波诺)也遇到过滑雪意外,肯尼迪也是。

眼镜蛇:是的。他们通常用滑雪意外或者飞机坠毁。这是他们喜爱的手法。

AM:有一个评论是关于犹太复国主义者的。他们正受到孤立,在许多国家被系统地移除,最终公开逮捕所有高层的犹太复国主义领导人。这个评论说这将会通过电视播放,听起来跟你以前说的很像。

眼镜蛇:是的,这将在”事件”的时候发生。因为犹太复国主义者是位于阴谋集团架构的主要位置上,他们只能在”事件”发生的时候被逮捕。

AM:噢,所有事情都联系到一起。他有个评论是关于华盛顿的政治集团,说他们很清楚那些地下基地都被接管了,所有政治家都很害怕他们的未来。他非常具体地说到如何解放美国,先要占领和国有化十二间联邦银行分行来审计所有参议和众议员,并逮捕那些收受贿赂的。换掉最高法院法官,因为他认可了小布什欺骗性的选举(注: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双方得票相近,最后由大法官裁定选举结果)。关闭”美国公司”,恢复共和。国有化那些一直在进行欺骗衍生品交易的银行。移除所有军队和机关受贿的职员。核销所有债务,无论是公共还是私人的。用政府发行的货币重建美国。这是否就是你所说的,也是我们一直在寻求的新社会。

眼镜蛇:富尔福德描述了”事件”以及”事件”不久之后的计划的一部分。

AM:富尔福德完全与你们抵抗运动合作吗?

眼镜蛇:我们联系过他几次。他合作得不太积极,但他有很多有趣的信息来源。

AM:是的。关于2012年12月21日,当时大家都在期待”事件”发生。(没事发生)是不是因为行星地表的振动不够高?

眼镜蛇:我很久以前说过,12月21日大家在期待扬升发生和第一次接触。在当时没有发生是因为世界还没准备好。仅仅因为大家都没准备好。

AM:是的。为了让人们抵得住(高频率),顺利通过启蒙过程,你是否觉得戒掉所有上瘾,停止吃肉,完全的身体治疗这些是不可避免的?

眼镜蛇:人们需要理解,扬升是意识的转化。整个过程需要通过你的意识。这不是什么外在的东西,这是发生在你内在的。它可以使用先进的灵性科技来支持,但这个过程需要发生在你内在。所有的外在转变,比如饮食习惯,只是内在灵性转变的结果。

AM:谢谢你的解释,人们一直来信问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有点麻烦,他们问你对Keenan(基南)Swis.ten…信托和中国的看法,有很多互相冲突的信息。我收到人们的一些邮件,大家都在挠头。

眼镜蛇:我建议使用你们的洞察力。

AM:显然那个Swis…ten…信托和K…sh(凯史)合同是要让人们签名。人们指责这是另一种方式来劫持我们的主权。你同不同意。

眼镜蛇:如果你不想的话,你不需要签任何文件。这不是你要做的。

AM:我同意。你能不能说明一下速子,Orgon(在1930年代由一个叫Wilhelm Reich的人提出的一种假设性的能量),标量波和零点场这些概念的不同之处。

眼镜蛇:这是四个完全不同的东西。速子能量或者速子是那些运动得比光还要快的粒子,是解放宇宙生命转变的基础。零点能量场是真空能量场,能传输信息到量子波动中。Orgon能量是以太的能量流动,存在于以太层。标量波技术是一种驻波技术,通过驻波(频率和振幅均相同、振动方向一致、传播方向相反的两列波叠加后形成的波)传输信息。这都是简短的说明。当然我们可以说得更深入。

AM:很好,你已经向人们解释了。这里有另一个问题,究竟有多少个宇宙。如果说有若干个,是不是每个宇宙只有一位造物者,是谁创造这些造物者。

眼镜蛇:只有一个宇宙,它有很多个方面(aspects)。只有一个创造者,我甚至不会称之为造物者,而是称为合一(one)。

AM:是不是有个主造物者,然后在宇宙里有很多次级?因为人们谈到7个次宇宙(sub-universe)。

眼镜蛇:我不同意整个关于造物者的概念。实际上宇宙有很多个”面”,这是两股非常强大的对立能量之间的磁张力的结果。这是造物有意识的行为,是两股能量之间的动态交互作用。

AM:听起来有点像”大爆炸”。

眼镜蛇:某程度上可以这样说,大爆炸是那个过程其中一部分的简化描述。

AM:跟我们说一下地下基地的事情。你说过它们已经完全清理了,一些光明势力进驻到不同区域。但有很多谣言说到中空地球。他们说里面是一个大洞。我看过一个1987年的视频,有光从某个地方照出来。但似乎那个地方已经关闭了。你怎么看。

眼镜蛇:大部分那些视频是虚假信息,假的。

AM:噢。我看到有个视频显示……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好像一个能量场从那个洞里产生。

眼镜蛇:我需要看看视频才能够判断。极面打开这个说法是虚假信息,事情不是这样的。

AM:有个人来信问,你说过那些与阴谋集团有关系的富人,这些人可能会猛烈反对光明势力,所以抵抗运动建议大赦那些没有深入牵连到非人道行为的人。这样,俄罗斯的…夫斯基是不是一个特赦的例子。

眼镜蛇:这是由人们来决定的,要一致的同意。当然那些人需要通过审讯,如果光明势力和地表人类都同意特赦,那才会实行。我建议人们不要陷入复仇模式,因为这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AM:是的,说得对。我们也不想把自己的下降到他们那个频率水平。

眼镜蛇:对,是的。当然那些被特赦的人将来在这个星球上不会获得什么权力。

AM:这里有个突然的消息。最近有三篇银行家死亡的报道。一个上吊,一个跳楼,一个猝死。这是不是阴谋集团的战争。

眼镜蛇:那些人主要想揭露黄金价格被操控的真相。他们被阴谋集团封口了。

AM:好的,听众应该得出答案了。另一个问题是,有篇文章说一个大学生看到一颗行星在飞过来。有一个链接。你怎么看。我给你读一点:”那颗50年代末发现的著名白色星体,Strange博士说它是真的,并朝地球飞来。根据Rob Potter说,Frank Strange博士是见过那个叫Thor的金星人接触者,文中说有个天体会来到这里……”

眼镜蛇:没有行星朝地球飞来。

AM:(笑)你听起来不太耐烦,Cobra。

眼睛蛇:我只是重复以前说过很多次的话。

AM:我知道。关于执政官,人们有以下的问题:如果说有执政官这么一群人,他们是不是能分离出转世的使命,比如他们想搞清楚他们转世到这里的工作是什么,他们如何知道自己的合约或者使命?和我们一样?

眼镜蛇:他们不断转世投胎到同一权力位置上的主要血系家族里。

AM:我意思是他们是不是像我们那样签有某种(灵魂)合约?

眼镜蛇:每个人都有一份合约。

AM:你同不同意Cameron Day(卡梅伦·达伊)所说的:我们选择合约是没必要的。

眼镜蛇:这是一个复杂的情况。在某个时刻,你不得不做决定让自己牵涉进这个过程而来到这里(地球),但从那一刻开始,你就被强迫签合约。所以你不得不取消所有合约,包括让你牵扯到整个进程的最初那个决定。

AM:这更说得通了,你看到95%的家庭都是问题多多的。

眼镜蛇:是的。

AM:这里有一个好问题。这个人问:我听说阴谋集团通过媒体,音乐,颁奖礼比如格莱美奖,来宣传那些邪恶的象征符号。这实际上是一个大规模的(宗教)仪式。你能不能技术上解释一下这些是如何给予他们能量,这些能量是如何使用的?

眼睛蛇:其中一个方面是用那些符号增强了他们更深层的思想编程,以此加强了他们对整个系统的控制。其次他们用那些符号控制了大众的潜意识,给人们洗脑以听从阴谋集团的命令。这就是他们如何使用这些符号。

AM:《绿野仙踪》一直被用在这种思想控制里。

眼镜蛇:是的。这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AM:关于灵魂之所(seat of the soul),你认为是在腹腔(太阳)神经丛(注:大约是胸骨往下一点的位置)还是在心脏。是来自心脏还是来自灵魂之所,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眼镜蛇:灵魂之所位于腹腔神经丛这是古代中国的灵性传说。人们在通过一些阶段后往心脏(灵)方面发展,下个阶段是整合所有脉轮,于是能量漩涡就完全激活和完全……

AM:很好,谢谢你的说明。大家都想知道,包括我,你有没有以优异的成绩毕过业?人们对你的知识丰富深感震惊。

眼镜蛇:这不是来自正规的教育,这是来自我关于”我是谁”的接触,还有我的源头记忆。

AM:我们快要到点了。Cobra我想知道你对那个视频的看法。有个来自国外的视频,我想是葡萄牙。他们把你和Tolec关于ISON彗星的看法做对比。你想谈一下吗?

眼镜蛇:好的。

AM:你想不想评论一下。因为网上的信息太多了,很多人都在讨论。

眼镜蛇:我已经说过我所有关于Ison的看法。人们可以用他们想要的方式来解读。

AM:比如有些评论说它有辐射电磁场包裹着,但在一个笼子里并且掩蔽起来。

眼镜蛇:你看,人们有问题是因为我的观点和Tolec的不同,而人们想调和两者。我所说的是Ison彗星是一个普通的彗星,没有飞船在它里面,外面或者附近。重要的是唤醒大众知道星球外面有东西存在。另外就是太空船都处都有,在这个行星各个轨道上,在太阳系里。他们不限于任何彗星轨道,而是到处都在。

AM:这个和霍皮族预言的蓝色彗星或者蓝色克奇纳神有什么关系吗?

眼镜蛇:这不是霍皮族预言的那个。

AM:哦,那就是说还没到来。我们快到一个小时了。我看到你今天有一篇很酷的文章。我看了很惊奇《Cobra越过帷幕》。我以为你登上了自己的飞船起飞。我们结束前你有什么要说的。

眼镜蛇:是的。多年之后我又再次体验到帷幕外的感觉。这是一次非常释放的经历,真实地让我确认了一些从抵抗运动那里得到的信息。是的,我们将会自由。

AM:很好。你是什么时候飞的?

眼镜蛇:大约一个星期前。

AM:很好。我等不及想要同意的体验了。

眼镜蛇:”事件”之后越来越多人都可能这样做,因为每个人都应自由地旅行,不只是近太空,而是去更远的地方。为了这个星球的每个公民能成为宇宙公民,解除这里的隔离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AM:很好。请到他的博客看看。他谈到我们能用平流层气球来给这个矩阵造成更多伤痕,让我们一起努力。

眼镜蛇:是的,这不是那么困难和昂贵。人们对”事件”有点不耐烦,其实还有事情可以做的。

AM:谢谢Cobra带来的一月最新消息。我们大约1个月后再见。你期待三月是非常正面的月份吗。

眼镜蛇:从现在开始事情会加速,所以将会非常有趣。

AM:各位都听到Cobra说的了。请坐下并听好,我们需要的是置身在恐惧之外,我们没有时间恐惧。我们是强大的,需要联合起来,就好像阴谋集团联合起来一样。

眼镜蛇:他们需要合作求存,我们需要合作求胜。

AM:对,我同意。我想把这句话放到网站上。感谢收听galacticonnection.com,如果有问题请写信给我。植入物移除的信息在博客最高位置。谢谢Cobra,感谢你为光做的一切。

眼镜蛇:谢谢大家收听。光的胜利很近了。

AM:再见。

中译:erttq0101 (附另一译本:http://www.golden-ages.net/article-102-1.html)

整合编辑:小愧

注:一切瞬息万变,2014年,没有确定性的因素表示什么将会发生改变,只有不确定性以及突发性!所以大家要理性看待,做好自己,活在当下,切勿盲目追寻,放下评判!

文章内容较为敏感,得等新浪审核才可转载,如无法转载需等候数小时!

(持续更新中)

编辑/整理:彩虹


Blogger 于 3/26/2014 11:45:00 上午 发布在 天人合一

About Jem

https://gongjinfa.blogspot.com/
此条目发表在非医学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